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7年仅卖7.3万辆的SUV终于停产,最伤心的居然是加油站老板!

2018年08月14日 17:12:32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步稳健发展,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稍微不注意的话就可能面临着被市场淘汰的风险,举个很浅显的例子,在10年前国产汽车的龙头品牌当奇瑞莫属,曾连续保持过9年的自主品牌销量冠军,但是现在看见长城吉利都要绕道走。

而我们今天要说这个品牌就是东风裕隆,其主力车型纳智捷大7正式于近日正式停产,表面上只是一款车型停产,但背后折射出的是纳智捷品牌整体的发展困境。纳智捷大7上市7年以来仅卖出7.3万辆,甚至还比不上哈弗3个月的销量,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更是为0。

纳智捷大7这款车的销量持续低迷,也让东风裕隆不得不把这款车正式给停产了,其实在大7 SUV刚上市的时候,利用了一系列超前的科技配置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虽然18.8万的起售价在当时可以比肩很多合资SUV了,但是依旧还是有不少消费者选择为这个科技感十足的SUV买单。

但是后来买了纳智捷大7的车主逐渐发现,这款车的毛病实在是太多了,故障率简直高到可怕,只要是你能想象到的零部件,大7基本上都被投诉过,甚至有车主开玩笑称,自从买了这款车之后,自己比修理厂的师傅还懂车,买纳智捷大7 就送全套维修手册,包你1年成为维修老师傅。

纳智捷大7停产之后,可能最伤心的并不是车企本身,而是加油站的老板,因为这款车简直就是“油老虎”,其搭载的2.2T发动机有着148kw的最大功率以及295N.m的最大扭矩,但是要拖动1.9T的车身,实在是有点难为它了,百公里油耗在15L以上很正常,少了这么一个“加油大户”,加油站老板能不伤心吗!

对于这款纳智捷大7你怎么看?

本文由王者超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长知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