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最强野马,动力比法拉利还强悍,30万也能买到炫酷至尊跑车

2018年08月14日 17:21:22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如今购车的消费主力军的群体是越来越年轻,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喜欢速度更快的跑车。福特(进口)-Mustang 是一辆进口的车型,作为跑车车型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颜值也相当高的。

野马

车头底部的雾灯也结合到日间灯当中,同时在机舱盖增加了两个散热孔,让颜值更加好看,外观方面长车身,短座舱,都是很好的风格类型,加上掀背式车顶,很重的跑车素,配置大尺寸的尾翼,显得特别拉风。

跑车

内饰方面还是比较粗犷,但是也是让人满意度增加。12英寸全液晶仪器表显示屏,足够人们眼睛的需求,飞机拨杆操作显得仪式感超重,坐车体验是很好的。

法拉利

驾驶方面加入了直线加速模式,降低速度不会掉低转速,这提供了一些追求速度的年轻人很好的驾驶体验,加上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系统,保证了在高速的运行过程中安全性。

豪车

汽车启动方面性能让人称赞,启动后声浪很平稳,处理颠簸很好,在一些不平的路上驾驶也如平地。而且操控感特别强,让人无不感叹跑车的魅力,同时采取车轮线锁模式,这是非常炫酷的体验,也是增加了观赏性和乐趣,在茫茫的车海当中跟别的车区分开来,这是福特(进口)-Mustang不一样的地方,购买这块车的人也是数量很多,喜欢这车型的别致风格。

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发动系统非常让人满意和惊奇,作为跑车当中的豪华系列,配置V8发动机5.0版本,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309匹,最大扭矩为434牛/米,这些都是跑车标配。关键是该车的售价仅在30万起售,这让很多年轻消费者都尝到了甜头,还买啥法拉利啊,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