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终于坐不住了!全新两厢车震撼来袭,5万还买啥大众Polo

2018年08月14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现在的国人在买车的时候还都挺在意汽车的油耗和性价比,像两厢轿车就很受欢迎。在国内比较畅想的两厢车有大众Polo铃木奥拓等等。今天小姐姐为大家介绍一款亲民的日系两厢车。

日产玛驰

日产西玛是一款颜值跟性能并重的好车,从进入驾驶座的座椅来看,可以明显发现这是两种皮质拼接,显得很有设计的风格,而且车内的素很多,让人有目不暇接的感觉。另外油门灵敏度好,驾驶体验的相当优越的。

日系车

整车设计风格是非常前卫,设计感很强,让人过目不忘,据官方介绍这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改变了以往在细节方面的处理效果,在细节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也可明显看出头灯和尾灯的设计比较独特,有一定的观赏性。

两厢车

车顶是C柱分割式设计,这是一种创新式的设计,而且让人一看,悬浮感明显,肌肉感的词汇马上就迸发出来。在整体的视觉感受当中,车身的性感线条,这是让人眼睛不愿意离开的根本原因。

大众

方向盘握着的感觉很好,采取了真皮包裹,这是非常下成本的操作,可见对这款的重视程度有很高。确实后面收获的市场口碑来说,也是非常值得的。另外,方向盘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使人颇具好感,里面内饰金属的条纹质感很好,满意度瞬间上升。

大众Polo

日产西玛后备箱容积有561L,是比较人性化的设置风格。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是2.5L发动机,186马力也是很不错的,配置模拟七档功能。这是让驾驶很好的体验效果。由此看出,日产西玛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发现了细节的改进之处,收获了消费者的市场。关键是5万左右的价格,让很多国人尝到了甜头,谁还买大众Polo啊,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