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新创酷 动力/尺寸“叫板”XR-V 售价不足十万

2018年08月14日 18:23:4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雪佛兰创酷 动力/尺寸“叫板”XR-V 售价不足十万

创酷是雪佛兰旗下一款小型SUV,自2014年上市以来,已有4年时间。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全新雪佛兰创酷的谍照。新车在车身造型上变化较为明显,尺寸比现款车型明显加长。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XR-V等车型相竞争,以现款车型9.99万的起售价格为参照,新车预计起售价将会低于十万元。

雪佛兰新创酷已上路 售价不足十万叫板XR-V-图1

雪佛兰新创酷已上路 售价不足十万叫板XR-V-图2

雪佛兰新创酷已上路 售价不足十万叫板XR-V-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多横幅分体式造型,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轮廓较为狭长。车身侧面,新车加装了行李架,车身尺寸也有所加长。车尾造型与沃兰多较为相似,后保险杠底部扰流轮廓为梯形设计,整体造型略显运动。现款车型已在宽度/高度方面领先于本田XR-V,未来新车上市后尺寸有望全面超越本田XR-V。

雪佛兰新创酷已上路 售价不足十万叫板XR-V-图4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1.3L涡轮增压Ecotec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5kW,目前该发动机已在雪佛兰沃兰多车型上搭载。与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XR-V相比动力输出占优,即便是与本田1.5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仍然持平。(图片来源微博:@Leslie是童不是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