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画风大变,奇瑞艾瑞泽GX内饰设计图发布!

2018年08月14日 19:18:1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艾瑞泽GX内饰设计图发布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档次感、科技感比艾瑞泽5好太多

奇瑞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轿车艾瑞泽GX的内饰设计图,跟以往的奇瑞产品比,这车的内饰设计画风走了完全不一样的路线。

null

按照奇瑞的产品规划,艾瑞泽GX的定位会比在售的艾瑞泽5更高一些。从内饰你也可以看得出,艾瑞泽GX的设计规格以及配备都显得更高端。除了档次感之外,科技感也是艾瑞泽GX的内饰主打风格。

null

中控台上方,贯穿式出风口是时下比较多品牌学习的潮流素。中控台还加入了缝线设计,预计GX的整个内饰会采用不少皮质材料装饰。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方向盘的3点和9点部分采用了打孔式皮质包裹。

null

而嵌入式的中控大屏幕造型设计体现出来的质感并不比那些个悬浮式造型差。屏幕下方还采用了触控式的面板设计,部分空调功能控制、座椅加热等等,都集成在了触控式面板上。不过细看发现,音量加减按键、双闪按键等等,似乎设计得有点偏小了,操作起来并不是那么那么的方便。

配置方面,通过内饰图能看到的就有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位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等。

null

艾瑞泽GX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目前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除了黑色的大嘴格栅属于比较具有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之外,其余部分走的都是简洁路线。整个车身线条感不算很丰富,偏于圆润,身材的比例感还算协调。车尾下方的排气镀铬纯属装饰作用,两个尾灯之间还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并没有起到太显著的点缀效果。

null

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作为参考,艾瑞泽5上面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到目前为止,奇瑞能用并且符合潮流的发动机并不多,早早就宣传的全新1.6T发动机,参数炸裂,但到现在都没看到哪台车在用。

网友热评:

@丶莫西西:上市速度太慢了. 合资车都是曝光没多久热度还在就上市了,国产的好不容易出辆关注度高的好产品,天天只见新闻就是上不了市.新闻都看腻了。

@蒲雷博:内饰应该会得到不少人的喜欢了吧?比以前的要更有档次了。不过空调面板区变成触摸按键,在操作上可能手感和便利性会不如实体按键,实用和美观之间的矛盾。

@我爱创可贴:奇瑞加油啊,捷豹路虎品牌的优势在这呢,可以借助品牌力量加大研发投入,调整下企业战略,感觉奇瑞品牌形象还是不够好,吉利已经有让国人改观的趋势,奇瑞应该也有这实力,中美贸易战下才能看到中国经济的短板,如果国产品牌可以老百姓还是很乐意优先选择本国产品的,打铁还需自身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