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Z4实车图泄露,外媒吐槽长得像菲亚特!

2018年08月14日 19:58:25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null

宝马这个品牌虽然老师强调主打运动,但对于造跑车这件事,显得过分小气或严谨。

null

比如宝马是德系豪车中唯一没有超级跑车的品牌。宝马i8虽然价格不菲,但本质新能源跑车。很长一段时间里,宝马品牌旗下真正的跑车只有宝马Z4

null

现款宝马Z4是2008年登场的,中间曾进行过中期改款,加入涡轮增压发动机。算算时日,这一代车型问世已超过十年。没有经久不衰的汽车产品,相比同级别的奥迪TT奔驰SLC,现款宝马Z4竞争力明显不及。

null

去年美国圆石滩车展,宝马展出了全新Z4概念车,向世界宣布全新一代宝马Z4的设计思路,同时也释放了一些产品信息,比如这款车是宝马和丰田合作开发的。

null

最近,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三张全新一代宝马Z4的实车图。让大家一睹宝马全新Z4的真面目。不过,即使没有媒体曝光,宝马也原计划于8月23日在今年美国圆石滩车展首次亮相。

null

有个有意思的小细节,国内媒体都说这组实车图是外媒曝光的。但也有外媒说,这组实车图其实是中国用户发布到Instagram的。当然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并不重要。

null

从实车图来看,全新一代宝马Z4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但从感官上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还是美国媒体直言不讳:“德国跑车采用了菲亚特风格的外观设计”。

null

这还真不是诋毁,全新宝马Z4的前大灯很容易让人想起菲亚特124的外观,大家不妨看图片鉴定一下。好在全新宝马Z4的车身侧面以及尾灯设计上,像宝马8系多一点了。

null

这次曝光的实车是新一代宝马Z4顶配车型M140i,在动力总成方面,新一代Z4会采用2.0T和3.0T动力,传动系统有6MT和8AT。

null

据德媒报道,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150马力的低功率版,匹配6MT变速箱,并且新一代Z4的8AT在效率上可媲美保时捷的PDK。另外,外媒还指出新一代Z4会有一款顶级的Z4M提供,动力超过400马力。

null

我们预计,不论手动挡版还是400马力的顶级版,都不会引入国内的。

关于新一代Z4的还有其他一些产品信息,比如它的轴距比老款Z4要短,车身重量因为加入碳纤维的关系可能控制1.4吨左右。不过德国人也说,新一代Z4这是一款兼顾日产使用的敞篷跑车。据说新一代Z4将于年底上市,欧洲售价约35000欧左右。

null

可能有人说,我不喜欢宝马,或者新一代Z4的造型不好看,怎么办?没关系,前面不是说了宝马是和丰田联合开发吗,新一代Z4问世的同时,丰田也将有一款旗舰跑车复活。

牛魔王丰田Supra更值得期待

丰田Supra和宝马新一代Z4共享技术平台,连动力总成也是一致的。和宝马Z4不同的是,丰田Supra已经停产16年了,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只停留在听说很牛的层面。毕竟“牛魔王”这个外号实在很唬人。

null

假想图

在上个月的2018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丰田全新Supra原型车已经正式亮相了,虽然全身都贴了伪装拉花。但从之前曝光的丰田Supra看,它的颜值是非常高的。这款车将与宝马全新Z4共同在位于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

null

假想图

所以,丰田Supra和宝马全新一代Z4,你更期待哪一个呢?云妹儿先来:我pick丰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