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各国最酷警车,日本的看到要吓尿,中国的竟是一辆SUV!

2018年08月14日 20:49:56
分享到:
来源:巢车社

提到最豪华警车阵容的国家或者地区,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土豪之城——阿联酋迪拜,这里群集了布加迪威龙、阿斯顿·马丁One-77、兰博基尼 大牛、以及梅赛德斯 奔驰SLS等一系列超跑警车,不仅让全球警方羡慕不已,还让车迷们湿一地……

那么,除了阿联酋迪拜之外,其他国家地区的警察蜀黍都能开上哪些又酷又快的警车呢?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

① 意大利 458 Spider/Huracán

意大利作为一个跑车的故乡,这里诞生了受到无数车迷喜爱的超跑品牌。而作为当地的警察的用车,自然也离不开这些超跑。其中时装之都——米兰的警察就拥有了有"跃马"提供的法拉利458 Spider(敞篷版),开着敞篷去巡逻很拉风有木有?

而在意大利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的博洛尼亚,土生土长的兰博基尼也为这里的警察提供了自家的超跑Huracán。据悉,兰博基尼每次推出新的"小牛",都会特别为警方提供最新的警车,着意味着这里的警察蜀黍不仅有机会开超跑,而且还能换着开,是不是很羡慕?

② 奥地利 保时捷911

为了抑制近年来上升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奥地利警察就向保时捷租借了一辆911(991)警车,这辆警车采用银底蓝红警用涂装,配备车顶警灯和通讯系统,希望能宣传驾驶责任和道路安全。其实早在1960-70年代,奥地利就已经用上保时捷警车和宪兵(Gendarmerie)用车。现在借一辆,是不是因为租金太贵了呢?

③ 瑞典 沃尔沃V90

虽然如今沃尔沃已经归入吉利名下了,但是它出生地毕竟还是身处北欧的瑞典。所以沃尔沃也是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当地警用车的首选,而在2017年他们就换上了最新的沃尔沃V90警车。除了动力系统是最强的T6版本之外,这些V90警车在服役前,底盘都经过了强化,改善了刹车和悬架性能,并配有警用设备。

⑤ 英国 劳斯莱斯古思特限量版

女王虽然钟爱路虎卫士,但是也妨碍不了劳斯莱斯成为英国警方最高规格的警车,而且还是一辆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系列。不过,这辆顶级限量版警车并不是用来抓贼的,而是仅在警局开放日中作为公益展示用途,其目的是为当地一间儿童收容中心进行募款,是不是很奢侈?

⑤ 澳洲 起亚斯汀格

随着霍顿和福特在澳大利亚停产,当地警车也需要更换他们的警车了。其中昆士兰州的警方就选择了200辆起亚斯汀格作为其巡逻警车。该车搭载了3.3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最大功率365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5秒以内。

⑥ 日本 日产GT-R

说到日本"警视厅"使用的警车,大家想到的自然就是一众让人流口水的日系性能车以及九十年代的"四大跑车"中的三款跑车。不过,如今在日本警方用车阵容中,最高规格是日产GT-R R35。据悉,这台GT-R是栃木县工厂成立50周年纪念版,而且还是基于NISMO版本打造的,引擎最大功率为6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堪称是全日本最快的警车。

⑦ 美国 赛麟S302

美国作为肌肉车的发源地,肌肉车被当做警车已不是啥新鲜事了。不过,一个改装品牌为警方提供警车也并不多见的,而赛麟就是其中之一,其为美国加州警方赠送了基于福特Mustang打造的S302警车版。经过赛麟强化后的这辆"野马",可输出高达740马力,比原厂的Shelby GT350R还要猛。

⑧ 中国 比亚迪

说了那么多国外的警车,再来看看我们国内的。目前在全国警方阵型中,性能规格最高的自主品牌警车,无疑就是第二代比亚迪唐了,有四驱、又环保,而且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虽然是挺快了,但这也是国内造车行业的一个缩影吧,一味的为迎合市场造SUV、推新能源车,这样下去的话,想看到自主品牌的非电动超跑/性能车应该是无望了。

互动

话题

大家还见过哪些国家/地区最有feel的警用性能车!

责任编辑/邹文豪

文章转自改车志

如果你想改装!

找小编就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