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内饰科技感,全新混动系统,油耗4.0L

2018年08月14日 21:25: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一提到混合动力,许多人都想到的是省油。的确如此,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确实有着比同级别车型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雅阁在“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理念影响下,更充分地体现了时下的潮流趋势,特别是满足了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的需求。新雅阁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2830mm。车身细节处增加了混动标识,车尾部造型方正,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以凸显其环保的特点。车顶更像是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

内饰上,稳重的中控台设计能够带来较高的接受度,木纹等多种饰条以及黑/棕色两种内饰颜色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8英寸的全彩悬浮式中控屏幕,引入了Honda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幅提升了科技感。这些配置绝不仅仅是噱头,在带来保障的同时,更能减少人身及财产方面的损失。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这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5Ps),根据不同配置,其百公里油耗为4.0L或4.2L。解决了一般增程电动车高速行车的问题,因为电动机并不擅长高转速运转,耗电量相比低速时大增,而本田设计师就很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高速时让发动机采用一个固定齿比的齿轮来直接驱动车辆巡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