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idl为爱尔兰电动汽车用户安装充电桩

2018年08月14日 21:52:11
分享到:

原标题:Lidl为爱尔兰电动汽车用户安装充电桩

[

据外媒报道,德国著名超市Lidl的爱尔兰分公司将在爱尔兰各地Lidl超市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在未来6个月内,20家新Lidl超市以及将要翻新的超市将安装40多个电动汽车充电桩。该充电服务将向在Lidl超市购物的顾客免费提供,使Lidl成为爱尔兰超市领域内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Lidl爱尔兰公司的Alan Barry表示:“企业必须采取对社会负责任的措施,Lidl将在所有新店中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还会在我们的电动汽车充电项目中投资150,000多欧,以此发挥带头作用。”

Lidl已经在其位于爱尔兰罗斯法汉姆(Rathfarnham)、德罗赫达(Drogheda)和索兹(Swords)的超市安装并试用了电动汽车充电桩。未来几个月,Lidl将把技术改进,用于其爱尔兰Cabra、Tallaght、Glenageary、East Wall、Gorey、Wilton、Virginia、Magherafelt、Lurgan和Andersonstown的超市。

Lidl此项举措受到了爱尔兰可持续能源局(Sustainable Energy Authority)的支持。可持续能源局首席执行官Jim Gannon表示:“类似Lidl的此类举措有助于提高人们对充电网络的信心,确保为日益增多的电动汽车用户提供足够的充电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