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3万月供2千,买这3款车轻松无压力,安全还省油

2018年08月14日 21:55:47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首付3万月供2千,买这3款车轻松无压力,安全还省油

文字 | Moon

图片 | 网络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买车,无论是10万块的小车,还是50万的豪车,大家觉得贷款购车会更划算,而且现在很多车型都享受免息贷款。一来是压力更小,不需要一次交那么多钱;二来可以拿剩下的钱去做投资,赚取更多的收益。

如果预算不多,而且每月的工资也不是很高,但又想买一辆车作为上下班代步工具,比如手持3万,月供2千可以买什么车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了3款车型,它们都达到了自动挡、质量好、性价比高、安全性好的标准。

吉利帝豪GL

2018款 1.4T 自动精英智联型


参考价:9.98万首付:2.99万元;

月供:2392元,还款年限3年36期。

帝豪GL作为一款同级别较为出色的10万级紧凑轿车,整体设计和做工都在向合资品牌看齐。丰富的配置、良好的空间以及优异的底盘调校,也使它自上市以来已累积了多达15万用户。

2018款帝豪GL在现有车型高质感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的造型及质感进行提升,搭载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了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配置。

对了,还有通常只配备在豪华车上的LED光导尾灯,在2018款帝豪GL的标配了。舒服享受是帝豪作为A+级车的标签,而这款1.4T 自动精英智联型车型,该有的都能给你。

丰田威驰

1.5L CVT 智行版


参考价:9.46万元;首付:2.84万元;

月供:226元,还款年限3年36期。

2017年的威驰改款车型,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小幅度的调整,最大的变化就是对这两个短板进行了改进。自动挡车型老旧的4AT变速箱换装成了CVT变速箱,并把ESC车身稳定系统做了全系标配。

虽然之前那台4A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可靠性上都很优秀,但毕竟档位少,转速高,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噪音大、油耗不理想。而匹配了CVT变速箱后的威驰只要肯给油,加速还是很快。

威驰的外观和内饰还是相当的居家朴素,虽然在实用配置方面比不上同级国产轿车,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丰田良好口碑,在合资车级别还是排名靠前的。当然,行车过程中噪音大、车壳薄和拥挤的后排空间等槽点也有,不过整体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

本田飞度

2018 1.5L CVT豪华版


参考价:10.28万元;首付:3.08万元;

月供:2464元,还款年限3年36期。

在小型车市场中,本田飞度是合资品牌小型车中的人气王。虽然定位上是一台两厢小车,尺寸为:4065x1695x1525mm,但是千万不要质疑飞度的实际空间。

本田是日系中偷空间最牛的车企,即使作为两厢车也实现了最大限度使用空间,所以一般家用没有任何问题。

操控灵活,动力敏捷,油耗低,动力平顺,也都是飞度的主打优点,可见它非常适合城市使用。另外,可靠的品质、潜力不俗的操控性、可观的保有量,也让它有着很高的保值率。

[总结]以上3款车不仅达到了首付3万月供2000的标准,而且可以说得上面子和里子兼顾了,家用基本没问题。

但实际生活中,考虑到停车、油费等用车成本,可能每个月还要再多出1000-1500元的费用。如果你停车方便或者免费,那么月收入五、六千买车是完全没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