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南TT停产后,最便宜的汽车就它了!2万块开回家

2018年08月14日 22:13:1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购车预算决定了能买到什么样的车,价格也是体现车辆性比价的地方之一。高端车型上亿的都有,却很少有人关心低端车最低能低到几万块?

今天要讲的这款车,应该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一款汽车,从表面也许看不出来它到底有多便宜。

这款车就是广汽吉奥星旺,一款微型面包车,全系标配7座。拆除座椅能拉一吨货,实用性超过载人为主的五菱宏光,相当于五菱之光

厂商指导价为2.59万—2.98万,3万块钱带全险上路,贷款可能只要两万。

在这款车之前还有款家喻户晓的超低价车型——江南TT。厂商指导价为2.08万—2.58万元。可惜因为车型太老旧已经停产,并且车身尺寸要比上面的广汽吉奥星旺小多了。

至于面包车中的王者五菱,目前该品牌最便宜的面包车都要4万以上了。

图为五菱宏光,新款达到了6万多起步。

广汽吉奥星旺车长3790mm宽1550mm高1930mm,轴距2515mm。

车身尺寸比五菱之光稍微大一些,侧面造型好像微面都一个样。

动力上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60马力。动力有些偏弱,对手五菱之光都有82马力。

图为广汽吉奥星旺内饰,面包车内饰就不用那么讲究了,实用为主。但这车除了标配ABS之外什么配置都没有,顶配车型有个手动空调,低价果然还是有陷阱。

织物座椅填充物很足,舒适感应该不错,靠背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只要座椅耐用就行,其他的都可以忽略。

后排座椅可以很轻松的折叠和拆卸,储物空间很大。这种车用来拉货会比较多,能拉能跑才是关键。

如今这类车的消费需求已经越来越小,在三四线城市还有一定市场。很难说以后会不会消失,这种神器你家有吗?

相关阅读: 国产纯电SUV“牛皮王”,广告续航500公里实际228,买的全被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