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终于“失手”,新车上市前叫嚣月售过万,上市后月销仅151辆

2018年08月15日 01:40:23
分享到:
来源:汽宇轩车

      当今的中国汽车市场朝气蓬勃,已经超越了美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汽车销量也是非常的惊人,年销量远远超越了其他的国家。于是,众多的外资品牌如潮水般的涌进了国内汽车市场,以期望能够在这个香悖悖的大市场中大显身手,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买单。不过,日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的不错,相当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其中,丰田汽车在国内就得到了极多消费者的认可,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动力表现在国内市场大受欢迎,为众多消费者所青睐。旗下也有不少的产品十分的爆卖,像汉兰达普拉多等就卖的相当的火爆,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关注,也积累了大批的粉丝。为了能够延续这种热卖的猛烈势头,获取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广汽丰田首款小型SUV车型C-HR已正式上市,该车以科幻、前卫的造型设计作为卖点之一,在同级别市场中更能吸引那些“颜值控”们的注意力,预售价为14.48万-17.98万。上市前天天叫嚣着要月销量过万辆,但是,作为一款小型的SUV车型,15万的售价的确已经触碰到了小型SUV的红线区,上市后,该车销量却并没有如人所愿,卖的非常的惨淡,月销量仅仅才151辆,真的被狠狠的打脸,丰田太过自信了,也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也许这个价格就已经把该车打入了冷宫。

      从外观看来,新车与海外版的车型几乎一样,没多大的改变,可以说是原装进口。整体造型十分的运动、时尚,对于年轻消费者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幅式造型设计,搭配两侧开眼角前大灯组,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前大灯造型独特新颖,看上去非常的犀利。下部网状的进气口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熏黑处理的前保险杠,带来了更加夸张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腰线凌厉锋芒,比例匀称紧凑,勾勒出强烈的立体效果,看上去有点像概念车的感觉,清晰的车身线条连接前后大灯组,视觉感更加的明显,饱满的车身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多辐式轮毂配合车身靓丽的色彩,带来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立体感非常明显,尾灯组采用“回旋镖式”造型设计,非常的漂亮,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巧妙地将后门把手设置在造型独特的车顶和角窗柱的分隔区域内,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带来双门跑车般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看来,整体设计风格时尚、前卫,具有浓厚的科技气息和精致感。内部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创新布局,中控面板大部分区域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触感非常的柔软细腻,加上精致的缝线点缀,大大提高了车内的档次感。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有一块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爆棚,底部为空调区域控制键,全新的档杆把手也十分的时尚新颖。真皮座椅采用独特的“菱形”设计,扬声器网也采用菱形图案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据悉其热效率高达40%。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油耗表现相当的不错,每公里仅3毛钱。

      不过,虽然该车颜值爆表,足够的惊艳,前卫、时尚,非常的漂亮,但是C-HR作为一款小型紧凑级SUV车型,并没有带来足够出色的腿部空间。该车不仅仅是空间狭小,视野更让人无法接受。而售15万的高价真的让人无法接受,这种高高在上的定位是不是太过于自信了一点呢,消费者有会不会买单呢,日后市场反馈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