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卖不掉就到中国卖,本想拍板Q5,却狂降12万也没人要

2018年08月15日 01:41:15
分享到:
来源:七七评车

经济时代,汽车已经普及到了千万家庭当中。面对汽车领域各式各样的汽车,我们除了会去考虑汽车的价钱,往往还会关心汽车的配置。这些先决条件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豪华车,比如比较有名的保时捷奥迪还有德系BBA,都被人们津津乐道。而另外还有一些豪车,由于比价小众,因此慢慢的被人遗忘了。其中捷豹F-PACE就是例子。这款车被人们说车是国外的怠销车,于是被放到了中国的市场,刚开始还眼高手低去和奥迪Q5想比,没想到现在栽了个大跟头,狂降12万都没人要。国外卖不掉就到中国卖,本想拍板Q5,却狂降12万也没人要

捷豹F-PACE作为一款豪车,自然在外观上面是毫不吝啬的,采用传统的捷豹家族设计理念,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圆形家庭车标”了。另外整款车的底色都是黑色加银,开出去也是非常大气,给人一种威慑的感觉。同时,这款车虽然属于SUV,但是其设计者将大量的跑车素放在了里面,这点我们可以从引舱盖上的线条和LED大灯看出来。另外车尾也设计了下场的车尾灯,将捷豹F-PACE的线条完成呈现了出来。卖不掉就来中国市场!一上市就狂降12万,本想超越Q5却没人买

既然是豪华车,在配置方面肯定也有的一拼了,这款的标配都全瓷采用疝气大灯,另外加上以及性的电动后视镜,是不是非常牛逼呢?另外一些高配的车型比较吸引人,比如2.0T和3.0SC这两款车型中,就同时增加了Meridian音响和捷豹公司的InControl智能服务。厉害的不止于此,使用者还可以去自定义自己的LED灯组,拥有自动泊车及定位巡航功能,大大的方便了那些商务人士。全车系统全部采用4G网络。

至于尺寸,相信可以让你驻足,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66mm*1936cm*1667mm,另外轴距达到了2874mm,之所以高度不高,是因为将要它的风阻悉数将至0.34。而说到动力,搭载的Ingenium2.0T的发动机,能够将最大功率增加到300马力,配备的档位达到了8档,有没有很想要呢?

这款捷豹F-PACE算是属于中端的豪车,在刚开始来中国的时候眼高手低和奥迪Q5比,其实综合来看,它们的性价比还是差不多的,但是不能跟保时捷去比,现在由于各种原因,这款车狂降12万,现在40万左右的售价,相较于奥迪Q5,现在的价位更加值得大家购买哦!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