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MPV销量榜,五菱宏光跌惨了,却还是没车“篡位”

2018年08月15日 04:32:0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乘联会最近公布了7月份MPV市场销量数据表,前五名车型变动基本不大,五菱仍以近2.9万辆的成绩位居榜首。虽然处于下跌趋势但一时半会竞争对手也撼动不了它的地位,而且第二名也是自家人。

从图中可以看出其实前五名车型有四款都是上汽通用旗下,只有比亚迪宋MAX作为自主品牌孤军奋战。别克GL8千年老二的位置也被新生代车型宝骏360替代,宝骏730更是跌至第五名,看来这款车真的是气数已尽。

五菱面包车有多火就不用多说,这款车的优势就是能拉能跑,皮实耐用。这也是一款面包车的初衷,油耗、加速是最不重要的,而且这款车以商用为主利用价值很大。

宝骏360作为旗下最新的MPV车型推出就是为了代替宝骏730, 外观上U型中网变成了六边形变得更加硬朗,前保险杠造型也很运动,与之前宝骏车型有明显的区别。

宝骏360车长4615mm宽1735mm高1640mm,轴距2750mm。车身尺寸要明显小于宝骏730,长轴距依然是宝骏车型的优势,悬浮车顶的设计显得动感时髦。

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12马力。厂商指导价为5.68万—7.58万,这个价格已经是合资品牌中能买到的最低价的MPV车型了,极大了降低了MPV车型的入门槛。

图为宝骏360内饰,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大亮点。双色材质搭配增加了层次感。做工和用料比较一般,这个价位的车型期望值不要太高。

图为宝骏360第二排,由于全系车型采用6座设计,第二排中间过道方便乘客进入第三排。座椅还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出最低配车型外标配后排出风口,这一点比较人性化。

后备厢容积在第三排使用时表现很一般,座椅放倒之后会大大改善。并且第二、三两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实用性很高。

宝骏为了巩固在MPV市场中的地位也是煞费苦心,宝骏360虽然定位比宝骏730要低,但整体的质感和表现没有下降。上市2个月就跃升销量第二的位置可见这款车的实力,能不能保持下去还要看市场表现。

相关阅读: 江南TT停产后,最便宜的汽车就它了!2万块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