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普瑞维亚准备大改款 明年年底日本首先问世

2018年08月15日 07:32:27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虽然SUV大受欢迎,但是对于有更大、更灵活空间需求的消费者来说,MPV仍是相当优异的选择,而丰田旗下历史悠久的MPV车系普瑞维亚就即将大改款,根据日本媒体《最新自动车情报》的消息,准备在2019年12月正式亮相。

拥有超高空间灵活度的普瑞维亚(日规称Estima),目前是第3代车型,而日本准备进行大改款,预计采用2017年东京车展亮相的Fine-Comfort Ride概念车为基础打造,换上比起一般MPV更加流线的造型,以符合消费者的口味。

全新Fine-Comfort Ride概念车,拥有相当修长、俐落的身形,并搭载MPV专用的后滑动门设计,无B柱也使得新车呈现出科技氛围。内饰部分则为Wearing Comfort设计语言,展现出全方位舒适包裹的乘坐质感,并配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

大改款普瑞维亚预计会以TNGA底盘打造,车重更轻更坚固,让整体的操控性与稳定性都得到提升,动力配置则搭载2.5升自吸引擎,能输出205匹最大马力,另外还有最新THS II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油耗表现全面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