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齐了!宝马8系双门版、四门版、敞篷版,顶级M8也现身了!

2018年08月15日 08:03:41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今年的6月15日,宝马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之前发布了旗舰轿跑8系,首发的是双门Coupe版本,实车大量延续了M8 G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王者风范再现,剑指奔驰S Coupe。

今年11月将会推出M850i xDrive Coupe M Performance和BMW 840D xDrive Coupe两款车型。其中M850i车型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3.7秒!然而8系的其他版本也在陆续的测试之中!

8系敞篷版在拍摄官图时泄露出了图片,大灯内部的激光模组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感觉,双肾造型也变为多边形的设计,竖状格栅设计更精致,座椅后方的敞篷机构设计更精致,豪华感更浓。

宝马8系四门版,也就是Gran Coupe的路试图也被曝光了!虽然是四门版车型,但侧面线条看起来依旧十分流畅,比6系的Gran Coupe版本显得更协调。

近期M8 Coupe的路试车也在西班牙被发现,M风格的双肾格栅、打孔的刹车盘、更大尺寸的蓝色M卡钳和运动型的轮毂、双边四出的排气说明这是一款不择不扣的M。据悉,M8 Coupe的动力参数将会比M5 Competition还要强!(M5 Competition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

【车瘾笔记】曾有人说宝马8系的车身长度、轴距还不如6系,不能称得上是旗舰。在小编看来,车身尺寸并不是评判旗舰的唯一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