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点与众不同的 三款自主中型后驱SUV推荐

2018年08月15日 10:04:14
分享到:
来源:SUV之友

在马路上,我们常见的两驱SUV车型大多是前驱方式,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三款国产中型后驱SUV车型。在后驱车型上,后轮负责牵引力,前轮负责转向,分工明确,整个驾驶操控性就会提高很多,汽车的重量也比较平衡,启动、加速、爬坡也比前轮驱动更给力,搭载在SUV上显然也是比较合适的。

东风御风S16

官方指导价11.78—14.28

东风御风S16外观造型粗犷硬朗,但车身线条相对圆润,张弛有度,自有一股独特韵味。其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样式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全系标配的前雾灯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也为其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东风御风S16中控台表现得中规中矩,不过大量使用银色饰条和黑色烤漆面板进行点缀装饰,视觉效果较好。布局规整的物理按键,被银色饰条环绕,颇有一点变形金刚的意思。

动力方面,东风御风S16全系车型搭载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东风御风S16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福田萨瓦纳

官方指导价:13.18—18.68万元

外观方面,福田萨瓦纳前脸运用直瀑式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福田汽车品牌标识,其两侧前大灯样式较为传统,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很不错。

内饰方面,福田萨瓦纳布局大气且富有质感,炮筒式仪表盘凸显运动风格,四表盘设计清晰明了,便于驾驶员随时读取车辆信息。配置方面,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都在不同车型上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萨瓦纳搭载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63Ps和201Ps,峰值扭矩分别达到360Nm和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X70

官方指导价:5.99—10.99万元

长安CX70外形风格较为硬朗,周身多采用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霸气硬朗的线条诠释了汽车本身的型格魅力,气势十足的车头造型完美的驾驭了硬派格调这个定义。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并与六边星云式中网相连接。

在内饰方面,长安CX70设计风格以简约明快为主基调,中央控制区和空调出风口都采用烤漆面板及镀铬饰条进行了修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部空间的档次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较好。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钮也富有战斗气息。

在动力方面,长安CX70搭载1.6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17Ps和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30Nm。长安CX70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写在文末——

和前驱车型不同,后驱车型有着自己独特的驾驶操控体验,对于一些越野爱好者而言,后驱车型可能更好的满足他们的需要。当然,后驱SUV也会有一些自身的缺点,在这方面消费者就需要见仁见智了。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或许有点小众,但在综合性能方面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