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情怀埋单,这几款车型痛处你真了解吗?

2018年08月15日 10:16: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说到情怀,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想到了老罗的“锤子”手机。这款当年吹得无限好的手机如今的卖点似乎也只剩“情怀”二字了。而当情怀二字来到汽车市场中,它对应的车型便多了很多。因为相对于手机,人们可以有越野的用车情怀、可以后钢炮的运动情怀、可以有颜值的复古情怀。能给出这些情怀的对应车型往往都有着自己的不可替代的设计特点,这正是这一特点吸引着粉丝们为其埋单。而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人们需求日新月异的今天。单纯地“情怀”二字真的可以支撑人们的用车需求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一下汽车市场中的锤子手机们,聊聊为情怀埋单需要忍受的代价。

null

JEEP牧马人

就牧马人这个车型来说,它的颜值就已经成撑起来整个情怀了。但是若果您真的就是因为颜值而想要买它的话,那小编得得劝您多考虑一下。相比它拉风的外形,它实在有一万个不好的地方让你拒绝购买他。它没有任何高科技配置,是的,它的配置等同与一款面包车,甚至连关门提醒这个qq上都有的功能它都没有,它仅仅做到当你某个门未关的时候,在车子启动时响一声,然后你开始猜,到底是哪个门没关呢?它的后排没有也空调出风口,硬顶可拆卸的车顶没有更多的保温功能,夏天会让你无法忍受,非承载式车身和牧马人独有的悬挂在市里用车也是毫无舒适可言。抛开颜值不谈,牧马人在市区的用车体验可以说十分艰苦,当然了这款车型的越野性能可圈可点,翻山越岭时会成为你可靠的朋友。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刚刚上市的新款牧马人的内饰升级了许多。

null

奔驰smart

奔驰Smart这款小车很多时候更是代表了一种时尚的城市生活的态度。小巧的车身让它节能环保,停车方便。同时在城市中的用车也是十分的轻巧好开。但是这一小巧的设计实则是一把双刃剑,从市场的反馈来看,Smart的实际操控体验可以说直逼驾校的学习车。它的行车时噪音大,震动大,隔音差。即使是在60km/h的时速,它车内的震动也堪比按摩椅。33升的油箱也限制了这款车型长途使用。由于奔驰的高贵身份,它的维修保养保险费都不低,这也让它很难享受的到低成本用车的体验。网上有车主评价说smart是十几万买了个三蹦子,小编在此也是心疼车主一分钟。

null

红旗H7

红旗这个品牌对于与中国汽车来说本身就已经能代表情怀了。而H7作为红旗的主打车型在国内市场更是带有着一点特殊标签的隐喻。从当前的售价来看,H7作为一款中大型车二十多万的售价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同时其宽大的车内空间,不俗的后排乘坐体验以及可靠的安全性都给这款车型加分不少。但是在它的日常用车中,它的油耗较高,变速箱顿挫明显,4s店覆盖性不高,维修也有诸多的不便。除了这些之外,它在二手市场的保质率也十分的惨淡。

null

话说回来,情怀车型肯定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才能成为情怀车型的。对于它们的缺点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当然了,在实际的买车用车时,还是要多考虑自己的实际需求。实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盲目追求个性总归要为自己的“个性”埋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