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20多万买国产SUV,轻松加入“5秒俱乐部”!

2018年08月15日 10:22:21
分享到:

新能源车已然成了汽车圈的新宠,不论是传统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纷纷加入电动车行列。而插电混动车虽然能够兼顾纯电通勤和长途跋涉,但是并没有纯电动车那么吃香,另外在技术层面也更为复杂。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先行者,在燃油车和电动车领域都有着不错的技术积淀,为插电混动车型打下了不错的基础,其代表作便是DM。此次试驾的全新唐DM为智联创享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5.99万

此前,同事已经做了全新唐DM的静态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只需看一眼就能被征服 体验比亚迪唐DM》,这里就不赘述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唐DM采用了第三代DM技术,性能提升明显。车尾“4.5s”的尾标可不是随便贴的。这次拿到的唐DM,是满电状态的。鉴于插电混动车型的性能表现与电量有关,那首先咱们就来看看,它引以为傲的百公里加速表现如何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对于插电混动车型来说,全新唐DM不论是颜值,还是驾乘体验,都处于主流水平,城市通勤和长途跋涉都能兼顾。5秒内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给它加分不少,当然颜值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补贴后售价在23.99-32.99万元之间,给竞争对手WEY P8造成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