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冤豪华SUV,总统座驾,平民售价,豪华度远超宝马,可惜无人识货

2018年08月15日 11:48:2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家庭收入的不断提高,相信购置一台豪华品牌的汽车是大多数人的梦想。说到豪华品牌,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无非就是BBA。的确,德系的这三大豪华品牌已经牢牢抓住人们的心。有的时候都怀疑,这三大品牌是不是专门研究心理学的,把消费者的心理抓的如此透彻。

null

这让其他的二线豪华品牌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沃尔沃凯迪拉克进行大降价优惠赢得了一些市场份额,而法国的DS品牌在国内市场可以说是一败涂地,特别是旗下的紧凑型SUV DS7,更是无人识货。

null

DS属于雪铁龙的高端旗舰品牌,号称总统座驾,旗下的DS7是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的EMP2平台。这个平台是PSA比较新的平台,据悉新一代的标致508将会基于这个平台打造。

外观新颖时尚,追求浪漫潮流

DS7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这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的大气。DS7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凶悍,与两侧的大灯融合在一起,充满了时尚感,同时又不失力量感,引擎盖上方的双螺纹线条使得整个前脸造型充满了立体感和艺术气息。

null

车身的侧面造型从车头过渡到车尾,一切都显得非常的自然,车尾部分,看上去就非常具有力量感,整个车尾轮廓非常的厚重饱满,车尾中部的镀铬装饰直接过渡到两侧尾灯下部,与尾灯融合在一起,非常的前卫,同时双边双出的四边形排气管,显得整个车充满了力量感,给人一种爆发力极强的感觉。

null

内饰奢华胜宝马,配置丰富安全高

DS7的内饰的表现同样属于一流的水准,丝毫不落下风,可以用奢华来形容,丝毫不输宝马X1的内饰表现。它的内饰充满了科技感,在做工用料上都非常的有讲究,整车的中控台和座椅上大量采用了Nappa真皮,同时缝合部位处理的非常棒,采用了珍珠缝线工艺。

null

同时DS7还拥有丰富的配置,拥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并线辅助、夜视系统以及驾驶疲劳提示等等众多的安全装备,极大程度的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同时还拥有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可变悬挂等配置,极大程度的解放了车主,开启自适应巡航以后,车主只需要观察一下突发状况,让车主能够得到极大的放松。

null

动力总成很可靠,动力单一是短板

一辆车子好不好,首先得看汽车的三大件,DS7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DS7的三大件表现非常的稳定,驾驶起来变速箱的平顺性非常的高,两者之间的配合比较默契,同时底盘悬挂表现十分稳健,驾驶起来能够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null

但是DS7全系仅有1.6T一款动力车型,选择的余地特别小,可以说是毫无选择,这款1.6T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对于这辆一台SUV而言,谈不上充足,只能说够用,这使得大多数需要动力的人就会选择放弃。要动力单一,其实也可以,学习一下凯迪拉克,就比如凯迪拉克ATS-L全系仅仅有2.0T一种动力,但是它拥有279马力。

null

竞争对手属豺狼,虎口夺食不容易

DS7上市以后得售价为20.89~30.99万,它上市以后得主要竞争对手已经比较明确了,主要就是奔驰GLA、宝马X1以及奥迪Q3,按照常理而言,DS7拥有绝对的价格优势,顶配车型也就仅仅30.99万,然而宝马X1的起步价已经为28.38万,同时宝马X1低配车型均是三缸机。

null

但是DS7竞争的这三款BBA车型,在市场上深耕多年,拥有绝对的群众基础,同时在大陆市场,目前所谓的豪华品牌,只认准BBA,其次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DS品牌的影响力几乎为零,很少人去购买豪华品牌会去购买DS品牌。所以DS7在市场上销量惨淡,月销量也就300辆左右,而宝马X1月销量在6000辆左右,可见差异之大,想要从BBA口中夺肉实属不易。

null

总结:DS7的外观内饰的确表现非常的出色,但是动力过为单一,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如意,上市之初被寄予了极大的期望,上市之后收获了满满的失望,DS品牌在国内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一步步的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得到消费群体的认可,至少让人们认可它属于一个真正的豪华品牌,而不是人们心中的伪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