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5起点EV要闻|广汽丰田原董事长袁仲荣加盟恒大法拉第未来 出任总裁;长城宝马新能源项目落地张家港

2018年08月15日 11:54:39
分享到:

EV要闻8.15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35

1. 特朗普关税政策及燃油标准可能阻碍美国电动汽车发展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电池公司StoreDot的首席执行官Doron Myersdorf表示,为保护美国生产而征收的铝关税抬高了在美国制造电池的成本。此外,美国政府还计划取消加利福利亚州的法定权利,从而不能再运用法规来推动汽车制造商销售更多电动汽车。

2. 特斯拉在纽约市扩大充电基础设施 推出新型“城市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目前在全球运营1342个充电站,10882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还公布了其2018-2019年充电网络扩张的新地图,以支持随着Model 3的推出而不断壮大的特斯拉车队。

3.蔚来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5年推出5款全新车型

蔚来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IPO招股书透露,从数量上来看,蔚来至少规划了5款全新车型,包含SUV、轿车和MPV。在此之后,包括定位紧凑型SUV的蔚来ES3、定位跨界Coupe的蔚来ET5、定位轿车的蔚来ET3和定位MPV车型的蔚来EF9。

4.长城宝马结束两年长跑,新能源项目落地张家港!

8月13日,长城汽车与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签署整车合资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长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正式落户张家港。根据协议,光束汽车项目主要为宝马MINI系列的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乘用车)、内燃机汽车整车研发与生产及相关零部件生产,其中,新能源整车规划产能为16万辆。

5.ABI:2030年电动车在汽车共享中占比将达20%

据外媒报道,ABI research在新发布的报告中预期,随着这类电动车利用率的提升,到2030年将使全球电动车共享里程数(电动车在汽车共享中,global electric mileage share)的占比达到20%以上。

6. 马斯克又发公开信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强烈支持其私有化

马斯克于当地时间8月13日通过公司博客向全体员工发了一份公开信,强调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Saudi Arabia’s Public Investment Fund, PIF)强烈支持为特斯拉私有化提供资金。马斯克预估:大约将有2/3的现有投资者将在私有化后继续持有特斯拉,即收购成本可能只需200亿美

7.广汽丰田原董事长袁仲荣加盟恒大法拉第未来 出任总裁

8月14日消息,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正式揭牌。广汽丰田原董事长袁仲荣加盟,任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总裁。

8.特斯拉两大股东二季度均减持超20%股份

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私有化计划之前,两位大股东均减持超过20%的股份。T. Rowe Price Group曾经是仅次于马斯克的特斯拉第二大股东,他们在截至6月30日的3个月内将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减少近四分之一,目前持股约1190万股。就在几天之前,另外一个位列特斯拉十大股东的富达投资也在当季减持约21%的特斯拉股票。


精彩回顾

8.14起点EV要闻|光束落户 长城与张家港市正式签订协议;日产东风汽车在2022年之前将推出20款"电气化"车型

8.13起点EV要闻|时空电动获滴滴出行战略投资;沙特主权基金或无意参与特斯拉私有化;“哪吒N01”8月18日上市

8.10起点EV要闻|贾跃亭遭法拉第未来前CFO公司起诉;传吉利投19亿美元重振莲花 同时考虑继续增持股份

8.9起点EV要闻|东风高层人事调整 丁绍斌与陈兴林出任副总裁;比亚迪成为美国乔治亚州零排放车辆供应商

8.8起点EV要闻|浙商银行诉请冻结贾跃亭等2亿元财产;特斯拉否认开3倍工资挖角上汽;退市!马斯克考虑特斯拉私有化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