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好车!这几台车虽然很冷门,但是在车主圈的口碑却非常好

2018年08月15日 14:12: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路边社

俗话说得好:“旱的旱死,涝的涝死”,虽然这句话比较糙,但是也能很好的反应了目前汽车市场销量的真是情况,往往销量好的都是那么几个品牌,不论这些主流品牌推出什么样的车型,基本上销量都不会太差。

而有些品牌则不一样,情况好的旗下会有一两台卖得还不错的车型,而情况差的则是全线都萎靡不振。当然我们并不一概的认为车的品质和销量完全挂钩,有些车型的销量不好主要是有很多外部因素的干扰。

今天小编推荐几款销量很一般,但是车主对其的口碑却非常好的车型。

铃木维特拉

铃木是国内少有的不被喷的日系车企,而旗下的铃木维特拉也算是一款在车主里口碑非常好的车型。

虽然每个月的销量都很惨淡,但是如果真正去开过这款车的人,都会对它的整体动态表现感到满意。1.4T的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有力道,爱信6AT的匹配到位,以及调教得还算有功底,足够韧劲的底盘,开起来的感觉确实表现很棒。油耗表现也是车主非常满意的地方,纯市区油耗7.3左右。

当然它也有缺点,过于小的空间,以及来自长安的烂做工,以及稍微偏高一些的售价,都是制约其销量的因素。

标致308S

标致308S应该算在中国混得最惨的欧洲年度车型了,上市了没几年,还没好好开始卖的时候,就已经进入停产在售的阶段了。

标致308S的折戟,我认为是太过于原汁原味(空间小),以及PSA一贯的NC定价。

从车辆本身来说,308S确实是相当好开的车型,底盘调教到位,1.6T的动力也算是可圈可点,娇小的身材配上那副小方向盘,开起来真的乐趣十足。车主对于它的动态表现也是非常满意。

凯迪拉克CT6

强劲的动力,足够牛批的硬核底盘,同级别同价位唯一能和宝马5系抗衡的操控,以及配置的丰富等等,都是车主们贴在CT6这台车身上的标签。

然而它的销量却非常一般,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和定位有关。上市的时候,官宣可是把它和宝马7系放在一起的,然而实际的产品了确实也只能和5系比肩。而定位在7和5之间必然就导致了受众群体太小。这就是CT6销量差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过有了足够大的终端优惠,以及车主们的好口碑,CT6再熬一段时间,也许能慢慢的出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