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尚问答:纠结2018款Jeep指南者和北汽BJ40

2018年08月15日 15:21: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腾讯网友: leexunse

问:30万以内,家用MPV哪家强?

答:在今年奥德赛改款之前,东风本田艾力绅是小编最常推荐的家用MPV车型。而如今,看改款后的奥德赛在各方面的升级也使得艾力绅的优势荡然无存,并且全新样式的轮毂和前脸也使得奥德赛更具档次感和质感。改款后的奥德赛主要针对隔音和后排座椅做出了不小的升级,基本上解决了奥德赛之前的最大硬伤。

另外,目前进口大众夏朗也有着不小幅度的优惠,并且在底盘质感和档次感上也要比奥德赛更胜一筹。不过,进口大众不菲售后养护费用也是值得这位网友深思熟虑的,建议这位网友根据自身需求酌情选择。

官方网站网友: 张先生

问:15万左右精品小车推荐,主要看重底盘质感和高速NVH。

:要说到15万元左右的紧凑级车型,能够推荐的车型确实有不少。不过,要说到看重底盘质感和高速NVH,我想这个级别里面最好的应该是一汽大众高尔夫,但1.6车型均配备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而1.4T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车型,虽然在颠簸路面和快速变线上等日常驾驶的区别并不明显,但也不得不佩服大众的底盘调校功底。

读者:kangkyun

问:10万左右,纠结现代领动丰田雷凌

答:如果看中配置和造型的话首选北京现代领动,领动其实就是目前最新一代的海外版伊兰特,作为在海外市场大受欢迎的紧凑级轿车,可能是由于市场推广的原因,领动在国内却并不受待见。而广汽丰田雷凌在各方面的表现十分均衡,并且在二手市场中有着不错的保值率,可以说是家用轿车的王者。但雷凌较为保守的设计不是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待见。建议这位网友根据自身需求酌情选择。


新浪微博网友:公瑾

问:纠结2018款Jeep指南者和北汽BJ40

答:这两台车完全没有任何可比性,除了在价格上较为接近外。北汽BJ40是一款以越野和通过性为诉求的硬派越野车,而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定位于都市SUV,主要强调家用和都市驾驶的舒适性。不过指南者的200TS版在四驱系统上有着比同级别车型更强的通过性,如果要兼顾越野和家用的话,推荐购买指南者200TS版。

微信听众:ay_4_1

问:求25万以内,家里第二辆车给老婆开,奥迪A3如何?

答:如果说只是给老婆买来代步的话,一汽奥迪A3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从品牌、动力还是质感上,奥迪A3都是最佳的选择。

如果你有任何购车、用车和汽车资讯方面的疑问,可以@汽车时尚报 新浪和腾讯微博输入#车尚问答#来向我们提问,还可以通过公众号搜索汽车时尚的官方微信与我们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