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网公告:公司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F任何权益

2018年08月15日 15:21:4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乐视网公告:公司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F任何权益

乐视网公告称,公司目前不了解 FaradayFuture 长远战略规划,对其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araday Future 任何权益,且与 Faraday Future 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公司目前无法确认 Faraday Future 的资金来源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或贾跃亭先生未履约的相关承诺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关系。

1534314937(1)_副本1.jpg

以下为公告全文: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预计 2018 年 1-6 月亏损范围 110,514.08 万~111,014.08 万元,将导致公司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

2、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但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公司经营未能得到全面好转,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 2018 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3、根据公司已披露信息,公司债务类型包含融资借款、经营性负债及非经营性负债,其中, 截止到 8 月底即将到期的金融机构借款类债务预计约 18.43亿元,约占公司负债总额的 9%以上。

一、 股票交易情况暨风险提示

2018 年 8 月 15 日上午开盘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乐视网”或“上市公司”)注意到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截止上午收市,收盘价格涨幅达到 10%。

公司注意到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了《恒大在中国设 FF 运营总部 十年后年产能达 500 万辆》等文章。对于此类相关报道中提及内容,公司目前不了解 Faraday Future 长远战略规划,对其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araday Future 任何权益,且与 Faraday Future 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公司目前无法确认 Faraday Future 的资金来源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或贾跃亭先生未履约的相关承诺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关系。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 公司关注、核实相关情况的说明

针对今日公司股票上涨波动的情况,公司目前仍在就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公司不存在对本次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未披露的事项,近期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如后续公司发现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将及时履行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 其他说明

上述相关内容具体情况请关注 2018 年 7 月 13 日、2018 年 7 月 20 日、2018年 7 月 27 日、2018 年 8 月 3 日、2018 年 8 月 10 日,公司披露的《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105、2018-107、2018-108、2018-109、2018-117)。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五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