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宝马X1来看看它,大众新车配自动启停,只要5万白菜价

2018年08月15日 15:25:00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大众POLO 1.5L 自动安享型是一款比较舒适的车型,首先从外观上就会给到别人一种安全感,而且座舱内隔音不错,这很多人都非常满意,这是让车内驾驶体验效果提升的最佳方式,而且配置了自动启停功能,提升燃油经济性,这是高档车的一般配置。

大众汽车

大灯为卤素光源,自动大灯开闭,转向辅助灯,前后8探头雷达,便利性一下子就可以看出来,灯源配置方面非常协调。车身稳定系统也是很不错,为车身稳定方面提供了一系列稳定的因素基础。

宝马X1

内饰配置方面是带触屏的中控系统,前排黑色皮革,填充物软硬适中,包裹性很强,驾驶体验也是很不错的。另外整车的卖点就是四车窗有一键升降功能,便利性走在了前面,这是超越了其他车型的特征。

大众POLO

大众POLO 全力制动时,减震器的作用非常大,加速比较平稳,车身晃动控制性能好,所以这是一辆速度控制性的好车,在性能和价格方面都是表现得非常优异。

POLO

大众汽车

大众POLO 主要变化是搭载1.5L发动机,胎压检测系统等功能,这是非常大的一次突破,让很多的车主们也是非常震惊。而且小巧的车型穿梭,显得很灵活,配置是不错的发动系统,最大马力110,扭矩150n/m,虽然不是非常高,但是已经可以充分满足人的需求了,加上带运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方面是非常完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