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绅宝X55正式下线 搭载智能AI系统

2018年08月15日 16:26:40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北汽官方获悉,北汽绅宝全新X55在株洲基地正式下线。新车早在2017年上海车展就已发布,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新车将于9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绅宝X55针对前脸和尾部设计进行升级,采用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包括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车身分色设计等,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小型后扰流板,看上去更加时尚。

全新绅宝X55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智能AI系统,包含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AI车况管家可实时监测整车状态,预判动力系统健康程度;AI语音助手除了可以通过语音拨打电话、开启导航以外,还可控制座椅加热、车窗升降等,同时该系统可识别21种方言;全新绅宝X55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大屏,配合AI安全卫士系统,实现车辆多重场景下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X5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