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上可以看哪些SUV 进来看了才知道

2018年08月15日 16:33:1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8月过半,夏天的酷热随着持续的雨天渐渐降温,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迎着舒适的温度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众多新车型的推出会使得本次车展如酷暑一样火热。为了提前给大伙儿送上一波福利,小编已经对新车进行分类汇总,我们来看看成都车展上的重点SUV吧。

null

全新宝马X4

看点: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丰富的车辆安全配置、宽敞的车内空间、加大的进气格栅。

null

全新宝马X4外观设计尽显稳健姿态,大尺寸进风口与双肾型进气格栅彰显其鲜明个性,富有动感的车身比例和LED大灯更加突出时尚品质感。

null

内饰方面标配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和充满运动风格的换挡杆,传递着强烈的动感气息;前排储物格宽大实用,手机钱包能够轻松放置。

null

全新宝马X4搭载的是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参数配置符合其运动特性。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65kW(360Ps),峰值扭矩495N.m。

长安CS35Plus

看点:贯穿式尾灯、大尺寸中控大屏幕、智能车机

作为长安CS35的全新一代车型,长安CS35Plus的设计变化很大,外观更为时尚,既然加上了Plus,整车尺寸大上了一圈 ,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CS35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65mm,轴距增加了40mm。这款小型SUV也有了肌肉感,贯穿式的尾灯成为一大亮点,与新CS75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

null

内饰上也给出不少惊喜,环保智能中控、多功能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大面积的软包搭配和细致缝线,内饰的升级非常凸显的诚意。

null

而重点在于,长安CS35Plus在智能化方面的搭载确实非常到位,首次搭载了腾讯智能生态系统,极具了多项的腾讯独家的优势资源和服务,腾讯地图、QQ音乐、腾讯电台、王者荣耀语音等多种资源,汽车生活更有趣味。

null

名爵HS

看点:大尺寸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盘、全新SUPER_sport模式、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

null

正如名爵所标语的一样(Made in Hormone)全新名爵HS是首款采用光影肩线设计的车型,其搭配的沉浸式环抱座舱、64色炫彩交互式氛围灯、豪华皮质座椅以及BOSE剧院级音响系统为驾乘者带来激活全感官的超感体验。

null

在动力方面,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60N·m。同时搭配的独特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它能够带来刺激澎湃的动力体验。

null

荣威MARVEL X

看点:超大中控屏、纯电续航500KM、全速段智能巡航。

null

说到荣威,自然要关注其智能科技,全新荣威Marvel X所搭载的智能科技包括AI Cruise全速段智能巡航、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智能辅助、AI Parking全功能智能泊车辅助三项智能系统,能够全方位在路标清晰地段自动跟车前行与调整车距,甚至能够完成跟停操作,离自动驾驶仅一步之遥。

null

其实荣威Marvel X的性能也非常出色。其搭载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顺势爆发的峰值扭矩达到665N·m,最大输出功率222KW,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瞬间急速,风驰电掣。超跑SUV名副其实。

null

荣威Marvel X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颇具时尚品质,打孔真皮座椅,64种不同色彩的氛围灯以及自感应隐藏智能门把手,均彰显其科技与时尚的身份特征。

欧拉iQ

看点:轿车与SUV之间的跨界车型

null

欧拉IQ是长城旗下最新的新能源品牌,IQ的整车设计趋向于“未来”化。其4445*1735*1567的长宽高比并不逊色SUV;目前所了解的动力表现,知其搭载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80N·m,虽不惊艳,但是它拥有更加成熟的技术与亮眼的设计。

null

内饰方面,方向盘由皮革包裹,手握位置有打孔设计,透气防滑;同时整体设计简约,科技感十足。

null

最有趣的是NFC钥匙感应进入系统。其左后视镜配备了NFC功能,能够实现刷钥匙开启车门的操作。

东风启辰T60

看点:定位小型SUV、全新家族语言

null

作为东风启辰首款小型SUV,让人很是好奇以智能科技为卖点,它将祭出什么大招?

目前从官图来看,启辰T60整体设计较硬朗,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配置的竖直式LED灯带,辨识度高。

null

而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颇为丰富,平直的车顶线条搭配弯曲的轮眉线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为2640mm。配置上能看到的还有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

null

整车的内饰简洁充满科技感,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所支持的功能也是非常的全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