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宝马X6!国产虎踞式SUV来了,高颜值高性能才不足10万!

2018年08月15日 16:51:03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奇瑞汽车瑞虎8手动尊贵型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前脸设计就是虎踞式,就像一只老虎般的感觉,非常霸气有力度。整车的造型方面非常具有阳刚之气,这是一改奇瑞之前的风格,该款车型做了很好的带动作用和示范作用。虽然隔音中规中矩,但是在车内的环境享受方面还是挺不错的,很多消费者购买了之后都会觉得物有所值。

瑞虎8

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2条横贯左右的银色线条,显得非常抢眼,而且用细线勾勒出前脸的立体感,非常有创意,同时也是显示出有气势的感觉,这是其他的车型所没有的。

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瑞虎8车尾视觉饱满,很少车型会这样的设计,也证明了该车型大胆之处,确实也证明了设计师方面的努力,贯穿式尾灯符合潮流趋势,确实是一款比较好的设计车型,层次感的感觉也是很明显的。

SUV

奇瑞瑞虎8在内饰配置方面,中控台造型简洁和大方,采取了软质材料包裹,触摸起来感觉质感好,配置还是比较好的,比如系统集成像科大讯飞的语音,语义识别功能,百度搜索等等的都是有的,另外导航配备有高德和百度,方便人们的不同选择。在车里面是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全景天窗,显得很时尚。

宝马X6

奇瑞汽车瑞虎8底盘风格有点软,像日本车,但是从整体性能来看,但是一款很不错的奇瑞品牌的风格汽车。

豪车

奇瑞瑞虎8在发动配置方面也挺理性,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多147马力,最大210扭矩,这些都可以满足了爱车认识在路上驰骋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