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GL强势登陆A级车热销榜,合资A级车走下神坛还有多远?

2018年08月15日 18:14:53
分享到:
来源:一同选车

2018年上半年,国内A级车市场累计销售353.96万辆,其中自主品牌累计销量占7万余辆,同比增长15.69%。从B级车的发酵到SUV的火热,不冷静的汽车市场似乎又要迎来A级车的春天了。

A级车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不过这种趋势已经开始在改变,在自主品牌中,有一款车型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强势杀入A级车热销榜,即使面对速腾捷达朗逸卡罗拉轩逸这些用户心中的神车也能月销两万余辆,并跻身热销榜前十,它就是吉利帝豪,攻破合资品牌对A级车市场壁垒的一把“利剑”。

吉利的江山不是一天打下的,为什么是吉利?当帝豪GL与帝豪、远景组成“三剑客”,为吉利的销量添砖加瓦的时,一切似乎都在情理之中。

帝豪GL异军突起

这几年,吉利汽车就像开了挂一样,一路狂飙突进。帝豪GL上市,恰逢吉利销量真正爆发的2016年。这款产品,寄托了吉利人对于轿车市场的期望与努力。在研发过程中,吉利花了3万小时,试验车多达521辆,远高于普通测试规模,吉利对帝豪GL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在上市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后,吉利根据用户的反馈,对帝豪GL进行了改款,2018款帝豪GL不仅拥有更上乘的驾乘感受,配置也不输同级,不到8万的价格也表示出对国人的诚意,很显然,作为自主品牌,吉利更懂国内用户的真正需求,同时将车辆向二三线城市的扩张,也可见吉利对A级车市场游戏规则的独特之处,成功抢走合资车的市场份额,说到底也并不意外。

真正聆听消费者需求

帝豪GL根据4750名用户的驾驶习惯进行了调校;经过了累计480万公里的动力总成验证;此外,还有66台试验车累计1458万公里DCT测试,这是一款非常契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吉利不只是倾听消费者的意见,还将意见真正落实到车上。通过口碑的累计提升品牌力。

同时,吉利在配置上也毫不吝啬: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胎压监测、EPB电子驻车、带遥控功能的四门一键电动防夹车窗等,很多二三十万的合资车都没有的配置,在帝豪GL上统统都有。

只有吉利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放弃英朗福睿斯等合资车型,转而选购帝豪GL,答案已经不言而喻。进入3.0精品车时代的吉利,在产品力上对标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这种“越级对标”,可以说是吉利在A级车市场可以“多点开花”的主要原因,虽然市场瞬息万变,但对于拥有真正产品实力的吉利来说,相信会继续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越走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