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G01才卖7.99万起,99%的人不知道它其实是意大利车

2018年08月15日 19:55:53
分享到:

提起斯威这个牌子,可能很多人都没怎么听说过,或者听说了也觉得它就是一个新国产品牌。其实真实情况不是这样的,斯威算起来其实是意大利品牌。1971年SWM品牌在意大利米兰创立,直到2014年,中国公司全资收购了意大利SWM品牌,随后才有了国内的斯威汽车。这样算起来,斯威和吉利收购的沃尔沃其实是一样的,都是中国公司100%控股的洋品牌,只是斯威的名声没有沃尔沃响亮罢了。

的确,在意大利,斯威也是属于比较亲民的品牌,与菲亚特相似。定位本身就不是法拉利玛莎拉蒂这样的意大利豪车。所以把斯威放到国内国产卖,价格自己就便宜了。譬如即将上市的斯威G01,其起售价才7.99万

斯威G01由斯威汽车米兰设计研发团队设计,前脸采用箭瀑式前格栅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简约个性时尚,整车造型其实不像意大利车反而像德国车,设计的比较简约,没有太多的冗余细节。整体颜值不错。

内饰方面,G01的设计同样是简单主义,中控部分几乎没有什么按键,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可完成对车内所有功能的控制,个人觉得方向盘与挡把的设计一般,少了些动感科技。配置方面,G01非常强悍,它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等同级少有的高端配置。

G01还全系标配ESP车、TCS、HBA、HHC等安全配置。另外还配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主驾六向电动调节座椅、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G01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平也只能说是同级主流吧,相比起同在意大利的法拉利完全没的比了。

斯威G01卖7万多起,考虑到这个售价,和意大利的血统,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