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这些费用都是忽悠你的!遇到最后两项收费,要严厉拒绝!

2018年08月15日 20:58: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4S店这些费用都是忽悠你的!遇到最后两项收费,要严厉拒绝!

作者丨 堂哥

全文818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购车热潮如今依然在国内市场没有冷却,很多人都还在购车的路上挣扎。如何选车成了很多年轻人热议的话题,而买车的费用更是其中最常被提起的一点。起4S店买车,尤其是第一次买车的话,下面这几点一定要记住,我们在购车的时候头脑要保持清醒,有些花费必须花,而有一些其实没必要,大家一定不要被忽悠了。

1:购置税

购置税是买车必须要缴纳的费用,这一点但凡是有些常识的人应该都是清楚的,所以说这项支出是必不可少的,大家购买的车型价格不同,所需要缴纳的费用也不同。我们如果是4S店帮忙缴纳购置税的话,一定要看清楚价格,标准是购置税发票的价格,不要被人忽悠了,不过一般情况下从这一点上不会出现问题。

2:新车保险

汽车保险我们可以选择在4S店里面购买,也可以选择出去购买。其实这一点当下已经都形成共识了,那就是4S店代办,保险全部都弄好。其实这样挺不错的,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流畅。并且我们在购买新车的时候,第一年最好还是办理全险,毕竟是新车嘛,这样做能够带来一些安全上面的保障。

当然有的老司机可能想只买交强险,或者说有在保险公司认识的熟人,可以花费更少来购买保险,这样也是可以的,不过如果没有的话其实多花不了多少钱的。

3:上牌费用

汽车上牌是需要花钱的,这一点大家都理解,其实很多买车之后的人,尤其是第一次买车的车主往往都会让4S店帮忙办理车牌,这一点大家就需要自己进行判断了。如果说让4S店员工代办,那么也就是多花一点钱,有的地方之多100块。但是有的地方可能要多1000甚至更多,如果钱少我们可以接受,但是太多了就不如自己去上牌了!

4:出库费

很多的4S店都不讲道理,出库费是什么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意思就是车开出来需要你给钱,这太莫名其妙了,所以我们在面对这样的费用要求的时候一定要严厉的拒绝,这是非常不合理的收费,甚至可以投诉。

5:续保押金

有些4S店为了让车主第二年依然在他们的店里买保险,弄了个续保押金的东西,在他们那办保险就抵消,不办就不退钱。并且还是强制缴纳,面对这样的费用大家一定要严厉的拒绝。上面这些大家要记住,千万别被蒙骗了!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