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落地买高配 这些SUV空间大品质优!

2018年08月15日 21:09:31
分享到:

原标题:8万落地买高配 这些SUV空间大品质优!

[

一款纯粹的代步车要满足的唯一要求就是便宜,如果在便宜的基础上还能拥有空间大,品质优这些优点的话,相信应该没有人不愿意买单!想一想,如今8万块就能买到一款SUV,而且还是顶配大空间,这种好事你确定不来了解一下吗?

宝骏510

新车指导价:5.48-7.68万

车型亮点:价格实惠,配置丰富,空间大,销量高

最近被宝骏510圈粉了,上市一周年销量大破50万台,就问国产车里面有几个能做到这个成绩,站出来借一步说话!说白了,宝骏510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源自于定价和车型本身出色的设计,生来就以“颜兽”著称的宝骏510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全部走在了同级别自主车型的前列。

5万出头的售价就能买到一款长得贼好看,内饰更有型的SUV车型,这是以前怎么也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宝骏510做到了,整车尺寸分别为4220mm*1740mm*1625mm,轴距2550mm,空间表现同级别优秀。关键1.5L油耗动力都很不错,各项配置还比同级别其他车型丰富,所以它能以每月数万台的绝佳销量占据榜单前三。

低价,高颜值的产品战略下,开着好,用着省,长得美这些就是全部了,况且顶配车型售价7.68万,也就意味着你花一台飞度的钱就能买到一台配置丰富的SUV车型!

远景X3

新车指导价:5.09-6.59万

车型亮点:价格便宜,外型时尚,整体品质还算不错

这是吉利远景X1之后吉利再次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其定位依然针对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5.09万的起售价再一次拉低了吉利品牌的车型售价,也将小型SUV物美价廉的特性发挥到极致,与此同时吉利也有意借助远景X1和X3的双车战略形成价格补充共同征战这一级别的细分市场,同哈弗汽车的双车战略类似。

自带家族式设计,空间表现在同级别当中只能算中规中矩,但实际的乘坐表现比数据来的完美,至少后排坐着不憋屈,更不会被吐槽“后排只能放狗”,而且车型还自带吉利独有的G-link之�E车载系统,语音控制系统等等实用性配置,在这个价位来说,车内中控能给你这些而不是像大众一样给你一块土气的物理按键面板要来的实在的多,动力部分,1.5L的发动机和宝骏510基本不相上下!

但这台车并没有全系标配ESP,甚至只有中高配车型可加钱选装这一配置,为了安全考虑,ESP的费用咱们还是别太扣了,顶配售价6.59万,算上加装的费用,8万块妥妥的落地。

瑞虎3X

新车指导价:4.99-8.39万

车型亮点:价格便宜,品质可靠,空间大

奇瑞瑞虎3X是奇瑞2.0战略下第二款SUV车型,它是定位在瑞虎3之下的小型SUV,与其说是SUV,其实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同样的瑞虎3X定位的目标群体依然是当下的年轻消费者。

瑞虎3X凭借4200mm*1760mm*1570mm,轴距2555mm的车身数据和宝骏510这样的级别标杆车型有的一拼,动力方面,虽然瑞虎3X同样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匹配5MT/4AT变速箱,但其动力表现稍稍逊色于宝骏510,好在工信部综合5.9-6.1的油耗表现胜过宝骏510。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主打动感前卫的设计是让它拥有了可以和长安CS15,哈弗H1这些前行者竞争的机会,顶配车型售价8.38万,目前在终端还有部分优惠,落地预计会8万出头,当然听级别当中它丰富的配置自然也不会让你失望!

会长点评

8万落地买高配,这些SUV统统都能符合你的要求,无论你是想要颜值,空间,还是实惠的价格都可以,用买一台低配飞度的钱,买一台还不错的顶配国产小型SUV,你们觉得合适吗?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