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双离合?这3款轿车10万元即能拥有6AT

2018年08月15日 21:14:00
分享到:

原标题:不要双离合?这3款轿车10万即能拥有6AT

[

曾几何时,一款带有6AT的车型售价并不便宜,想入手一款好的6AT车型并不容易;曾几何时,双离合变速箱横空出世,各大自主、合资厂商争相使用,传统的自动变速箱似乎成为了时代之泪。

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给我们留下多好的印象,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未试过双离合,又怎知传统自动变速箱的好,谁一生中没遇上一两台渣车是不?

今天就给各位推荐几款裸车价在10万左右,即能拥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三厢轿车。

1、北京现代领动

新车指导价:9.98-15.18万元

领动其实就是第六代伊兰特,2003年北京现代引进国产的第一款“伊兰特”,是海外的第三代伊兰特,而后更新换代的第四代伊兰特则直接命名为“悦动”,开启了“伊兰特”家族同堂销售的历程,后来的第五代伊兰特则命名为“朗动”,到今天,“领动”是第六代伊兰特。

领动是我认为目前在华销售内,最耐看的现代汽车。它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它并没有像索纳塔九那样不伦不类、画蛇添足。领动整款车很协调,车头有棱有角尽显年轻气息,车尾饱满简洁不失时尚锋范

领动的内饰放在当下不算出众,中控台不够简洁,内嵌式的中控屏幕也不够科技感,有点五年前的设计时代感。1.4T和1.6L车型的方向盘有所区别,1.4T车款为平底方向盘,样式年轻,而1.6L车款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甚至有一点儿臃肿。

领动有两款发动机给消费者们选择,分别是1.4T和1.6L。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130Ps),最大扭矩211N・m,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为1400-3700rpm,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8kW(128Ps),最大扭矩156N・m,在扭矩方面,1.6L相比1.4T发动机要逊色不少。

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皆为7速双离合,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便宜的6AT车款为1.6L 自动智炫・青春型,售价11.18万元,目前领动还有不少的现金优惠,想要10万入手6AT的车款,并不是难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