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B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前发布

2018年08月15日 21:15:03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GLB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前发布

[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奔驰GLB车型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尽管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新车定位为硬派的紧凑型跨界车,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设计造型,并未像奔驰GLA等车型一样受轿跑版车型的影响采用曲线化设计,尽管两者共用着相同的前轮驱动紧凑车型平台。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宽阔的平直状进气格栅设计,在边角处则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在侧边设计上,奔驰GLB车型在比例和尺寸上表现得有些类似于即将到来的新款奔驰GLS的缩小版,新车的车顶更平,仅在尾部部分有一定的曲率,这一设计方案使得车厢内部空间得到了明显提升。在后部设计上,后部掀背尺寸更大,这对于大尺寸物件的装纳显得有着便利。

在内饰配置方面,目前尚无相应谍照进行直接反馈,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合一组大尺寸显示屏以及数字化仪表盘等,奔驰车型间的内部技术分享也使得A级车型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移植过来,在特定形式情境下实现半自动化的驾驶体验。

在动力配置方面,奔驰GLB车型将会与奔驰旗下的其他紧凑型车型共享发动机型号,入门级配置为新款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1马力(约合12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250牛顿米,更受欢迎的则可能会是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约合140千瓦)和221马力(约合165千瓦)不等。对于欧洲市场,热衷于选择柴油发动机的消费者将可以选购搭载OM 608型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其输出功率为114马力(约合85千瓦),最大转矩则为260牛顿米。新车将会采用一款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而尽管奔驰GLB搭载着一款面向前轮驱动设计的平台架构,考虑到全轮驱动配置更加适合这一市场细分,应用后者的概率更大。

据悉,奔驰GLB车型将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而发售环节则要等到2019年才会开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