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14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8月15日 21:15:2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8月14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全新A7 Sportback将推出搭载3.0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分别为55TFSI quattro动感型、竞技型,预计售价分别为81万和88万元。

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有这钱买个S车型好不好

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新车先期仅提供55TFSI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日前,本田发布了美版思域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此次发布的官图仅展示了思域四门三厢、双门Coupe车型,二者在造型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

帅炸!平行进口要多少钱?

Tahoe Premier Plus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Tahoe Premier Plus和Suburban Premier Plus两款大型SUV特别版车型的新车官图。

Suburban Premier Plus

两款新车均搭载一台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日前,哥获得了一组奇瑞艾瑞泽GX车型的内饰设计图,将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模拟9速)变速箱。

官图看着还是不错的!

今日北汽绅宝全新X55在株洲基地正式下线,将于9月份上市。

外媒报道,蔚来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招股书,申请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NIO”,计划最多融资18亿美元。据招股书披露,李斌持股17.2%,腾讯持股15.2%,高瓴资本持股7.5%。

外媒报道,博世计划为其德国Schwieberdingen的研发中心投资7700万欧元(约6亿人民币),这笔资金将用于电动出行研究,并为该研究中心建造新的办公室。

外媒报道,一家名为Tritium的澳大利亚公司发布了一款直流快速充电桩,该充电桩与我们目前常见的国家电网60kW直流快充桩相比充电功率提升了将近8倍,所以充电时间或将能缩短相应倍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