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福克斯和飞度一样省油 预计10月份上市

2018年08月15日 21:15:25
分享到:

原标题:新福克斯飞度一样省油 预计10月份上市

[

全新一代福克斯已于今年4月份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作为全新换代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动力方面有所升级,并预计10月份正式上市。有媒体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新车将搭载1.0T、1.5T和1.5L三缸发动机,油耗与本田飞度相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L/100km。

新车搭载的1.0T、1.5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35kW和90kW。综合工况油耗表现,1.0T车型为5.3L/100km、1.5T车型为5.5L/100km、1.5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分别为5.4L/100km和5.6L/100km。其中1.5T发动机匹配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本田的1.5T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占优。此外,新车轴距加长57mm,至2705mm。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横幅填充,两侧大灯组造型进行调整,内部融入“L”型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全LED光源。车尾灯组造型同样近似“L”型,与前大灯组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换装更为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部是旋钮和实体按键组成的多媒体控制区域,空调控制区域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间由空调出风口隔开,分区更为明确,相比现款车型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