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L没了!四驱没了! 这样的Jeep你还要吗?

2018年08月15日 21:18:4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2.4L没了!四驱没了! 这样的Jeep你还要吗?

指南者是Jeep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提供1.4T和2.4L两种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指南者将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并取消了四驱系统。未来搭载的2.0L发动机车型上市后,相比现款2.4L车型在价格方面将有所降低。

Jeep指南者将增新车型 搭2.0L发动机/售价更低-图1

Jeep指南者将增新车型 搭2.0L发动机/售价更低-图2

Jeep指南者将增新车型 搭2.0L发动机/售价更低-图3

指南者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相比现款2.4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所减弱,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并未配备四驱系统。现款搭载2.4L发动机的指南者,指导价为24.18万,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2.0L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24.18万元的售价为例,换搭2.0T发动机后可相应降低0.96万元。再加上新车并未配备四驱系统,售价降幅预计将超过1万元。

Jeep指南者将增新车型 搭2.0L发动机/售价更低-图4

Jeep指南者将增新车型 搭2.0L发动机/售价更低-图5

新车外观方面预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进气格栅为Jeep经典的7孔样式,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与两侧的大灯连接,使车头的横向宽度在视觉上得到延展,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前后轮眉进行了熏黑处理,配有五辐式轮辋和车顶行李架,尾部使用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Jeep指南者将增新车型 搭2.0L发动机/售价更低-图6

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设计,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中控台中央为内嵌式中控屏,屏幕两侧为不规则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屏幕下部为空调控制按键区域,采用物理按键与机械旋钮组合,便于驾驶员进行盲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