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的高档车!车长近5米2,5.7L V8大排量,比路虎揽胜更有品味

2018年08月15日 21:46:3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相信大家比较熟悉了,作为日系最为成功的豪华品牌,在华表现一直很不错,在坚持纯进口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销量的强势,稳居二线豪华品牌一哥位置,可见雷克萨斯品牌溢价能力以及产品力都十分过硬,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雷克萨斯的看家车型,纯进口的雷克萨斯LX570。

null

雷克萨斯LX570作为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兄弟车型,在保留了陆地巡洋舰的超强越野能力的同时还将豪华与科技完美结合,是纯正的豪华大型SUV。也可以说是极为低调的超高档车。整车尺寸达到了5150*1980*1910mm,轴距2850mm,超大的空间保证了LX570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即使是第三排也能让乘客获得得体舒适的乘坐感受。

null

外观方面,LX570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大灯修长,并有镰刀形日渐行车灯作为点缀,雾灯部分也采用镰刀形,向下方延伸,远看上去LX570的前脸就像是一头张着大嘴,漏出獠牙的猛兽,攻击性很强,霸气感油然而生。侧面,LX570除了大还是大,21寸的轮圈和粗壮的门窗镀铬饰条时刻强调着它豪华车的身份。尾部设计就比较平淡了,大灯依然延续镰刀形的设计,让LX570显得更加协调。

null

进入内饰,一股强烈的豪华氛围铺面而来,中控台、中央扶手、门板大量真皮覆盖,并有缝线点缀,方向盘和中央控制台大量使用桃木材料,同时还配备了12.3英寸超大中控屏幕,在凸显豪华感的同时不忘科技性配置,可谓与时俱进。

null

动力方面,LX570正如其名,采用了5.7升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如今也是少有的大排量了,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530牛米,同时搭配了8AT变速箱,换挡逻辑和速度都十分出色,这套动力总成带动LX570接近2.8吨的车身毫不费力,同时还能带来8秒以内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让人汗颜。

最后,雷克萨斯LX570搭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采用托森差速器,强有力的差速锁让LX570的越野能力在豪华SUV当中名列前茅,可见,LX570并不是一个靠外观内饰唬人的“软柿子”,而是有着强大越野能力的硬派越野车。LX570能让你在享受舒适豪华的同时体验到越野的乐趣,加上其售价129.10-146.90万的售价,相比揽胜还是要更为便宜一些,而且买它的人显然也是更具品味,而不单单是为了面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