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电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2018年08月16日 00:42:3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新车采用封闭式中网。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11月投产。

null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同样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格栅处将采用封闭化设计,测试车轮毂并没有采用之前曝光的低风阻的四辐轮圈。

null

从谍照来看,MINI电动版的内饰设计或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量圆形复古的设计素。从本次曝光的内饰照来看,与之前预测的一样,新车采用了纯电动上常见的液晶仪表。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尚未曝光,我们预计或采用现款宝马i3的同款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现款宝马i3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根据外媒猜测,新车采用前置电机布局,电池布局也将采用全新方式。MINI电动版计划在2019年11月正式投产,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