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自信的国产车,价格秒奥迪Q5L,车门一开,内饰让人“流口水”

2018年08月16日 06:01:09
分享到:
来源:汽宇轩车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豪华汽车品牌主要是被外资车占领,国产汽车基本上都是被贴上了“物廉价美”的标签,产品力和外资车根本就没法比,所以就只能通过超低的价格来获取消费者的关注,一般的国内消费者买一辆三四十万的豪车,基本上都是选择合资车品牌。国产车在这个价位是鲜有人过问。不过,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国产汽车在产品技术方面也是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开始慢慢的向高端品牌靠近,誓要摘掉“廉价”的标签。

      在众多的国产自主品牌当中,就有一些品牌汽车已经向中高端汽车领域发起了挑战,其中,自主品牌荣威汽车就是众多中的一个,荣威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科技化”已经成为荣威汽车的品牌标签。日前,荣威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车型Marvel X已正式公布价格,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两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0万,四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6万元,Pro版不超过46万元。这个价位对于国产车来说算得上是比较高的了,最高价格达到了46万元,这个价格还真不把奥迪放在了眼里,最新一代奥迪Q5L预售价也仅为39.5万起,真的让奥迪全身发凉,颜面尽失。

      从外观来看,该车颜值非常的漂亮,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盾形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内部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犀利锋芒的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内部采用了Y字型结构,动感时尚,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的L型雾灯造型也十分的时尚,下保险杠处应用了“L”型镀铬的装饰,看起来极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双腰线简洁流畅动感,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高档感。多幅式轮圈造型非常的独特,应用了银色和灰色的搭配,看上去更加的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mm,1919mm和1616mm,轴距为2800mm。

      车尾看上去十分的饱满,尾部线条凸显出强烈的立体感,两侧尾灯组用一根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接,极大地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同时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的是“L”型设计,与前雾灯造型相互呼应,视觉感更加的明显。车尾部左侧配有快速充电口,而右侧则配有慢充充电口。

      内饰方面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之处,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配备了平底双幅式方向盘,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搭载一块19.4英寸的全触摸液晶中控屏,非常的具有科技感,也是车内视觉上最大的亮点之处,虚拟按键取代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屏幕后方设置有储物格。还设置了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也十分的美观。座椅看上去相当的时尚有档次。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SUV,新车提供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71马力,扭矩为255牛米和155牛米;三电机版功率为116马力,扭矩255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在为4秒,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快充模式下充入80%电量需要40分钟。此外,该车还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据悉,荣威还正式发布了荣威MARVEL X“超级用户服务计划”,覆盖养修、能量、保险、出行等用车场景,包括免费能量补给权益、免费充电权益等共11项服务权益。总的来看,荣威MARVEL X造型靓丽,配置丰富,充满了科技感,对消费者来说,也非常的有吸引力,不过,30万-46万元的价格,直接对飚奥迪Q5L,消费者会不会买单呢,据悉,已经有72人预定了该车,看来,还是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到底该车是不是“狮子开大口”,我们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