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appa真皮内饰/运动轮毂 新款奥迪S3将上市

2018年08月16日 08:58:34
分享到:

原标题:Nappa真皮内饰/运动轮毂 新款奥迪S3将上市

[

S3是奥迪旗下性能轿车,现款车型于2017年04月上市;该车目前已进入改款期,企业将于年内推出新款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2019款奥迪S3配置信息,新车外观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换装了18寸Audi sport铸造铝合金车轮;同时内饰座椅升级为高级纳帕真皮材质,并可选装红色风格内饰包。动力方面,2019款S3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横幅式镀铬格栅与两侧LED大灯搭配,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这款车保险杠造型力量感十足,底部两侧空气动力学套件有助于引导前轮附近的气流,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线条整体更具立体感,侧窗周围镀铬饰条配以两侧专属银色反光镜,彰显运动感。这款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LED光源尾灯点亮后十分醒目;该车尾箱上沿一体式扰流装置配以下方运动型保险杠及双边共四出尾排,整体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2019款S3换装18寸Audi sport铸造铝合金车轮,并提供多种不同样式可选。

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加入真皮材质包裹,同时前方全液晶仪表盘的应用彰显科技感;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圆形空调出风口,同时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加气派;此外,2019款S3座椅由现款阿尔卡塔纳+真皮组合升级为高级纳帕皮,同时还将提供红色风格内饰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3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并带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