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士暂停奔驰保时捷柴油车车型的注册

2018年08月16日 09:56:39
分享到:

原标题:瑞士暂停奔驰保时捷柴油车车型的注册

[

据外媒报道,瑞士联邦公路局于8月15日宣布,将暂停梅赛德斯奔驰威霆(Vito)以及保时捷MacanCayenne的注册,因为上述车型搭载的柴油发动机真实排放量被掩盖。

瑞士联邦公路局指出,此举将影响8月17日之后的进口车辆。已经注册的车辆虽然可继续上路,但是需要进行改进。此次受影响的车型有搭载1.6升柴油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威霆、搭载3升柴油发动机的保时捷Macan以及搭载4.2升柴油发动机的保时捷Cayenne车辆。上述所有车辆均需要满足欧6排放标准。

戴姆勒指出,在德国政府5月份命令召回威霆,以及暂停新车注册之后,公司就已经停止出口威霆车型。戴姆勒一名发言人在一封邮件声明中表示,瑞士的此次决定影响了24辆出口至瑞士的威霆车。

大众于2015年承认在美国排放测试中作弊之后,德国交通部也对戴姆勒相关车辆进行了调查。今年5月份,戴姆勒被要求召回配有1.6升发动机的威霆,因为这些车违反了排放规定。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