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中少有的精品 10万元级别的大7座SUV

2018年08月16日 10:26:09
分享到:

原标题:国产车中少有的精品 10万级别的大7座SUV

[

作为国内乘用车市场上的热销车型,SUV的热度自然毋庸置疑,消费者更乐意把越来越多的资金投入到这一细分市场当中,但是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和出于对大尺寸、大空间的需求,5座SUV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高涨的购车需求,于是7座SUV变得炙手可热起来。当今市场的7座SUV可谓五花八门,有紧凑型的、有中型的、也有中大型的,但是笔者觉得想要空间和舒适性的二者兼顾,起码也要中型的,像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和JEEP大指挥官等,它们的第三排座椅都具备长途乘坐成年人的潜质,并不像一些所谓的7座SUV第三排座椅仅仅只是应急使用。像这些7座中型SUV并不“亲民”,近30万元的售价也是超出了一般家庭的预算,那么有没有一款价格很“接地气”的平民7座中型SUV呢?

就是接下来要说的奇瑞瑞虎8,这款中型SUV是近两年少有的精品之作,奇瑞对品控的掌控一直都是兢兢业业,这就造成了奇瑞汽车的好口碑,消费者购车求的就是省心耐用和物美价廉,瑞虎8的9.88-14.28万元的指导价算是很有诚意吧?其实这个价格区域和国产的紧凑型SUV差不多,像是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而把它放在一款中型SUV上,就凸显出了性价比。通过定价我们也能看出,奇瑞汽车对于瑞虎8是志在必得!

外观设计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东西,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必然也有人不喜欢,在这里就不多做赘述了,我们重点聊一下一些外在的配置。235/55 R18寸的轮胎是全系标配,也就是说瑞虎8所有的车型都是18寸的轮胎,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起码我们不用为轮胎尺寸而焦头烂耳,也省去了后期更换大轮胎的烦恼。瑞虎8的近/远光灯光源全系都是卤素的,并不提供氙气和LED光源,另外全系都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灯光的配置有些不尽人意,对“光”有要求的消费者只有后期升级了。还有一点就是,瑞虎8全系只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丶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4000rpm,在低扭状态就能爆发出峰值扭矩,动力来的很直接,传动系统为6MT(手动)和6DC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像ESP、ASR、EBA和EBD等事关安全的配置一样都不落,所以笔者才会说它是国产车中少见的精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