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沃兰多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7座灵活布局

2018年08月16日 10:26:19
分享到:

原标题:雪佛兰沃兰多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7座灵活布局

[

近日我们从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沃兰多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Redline运动套件的设计,更为运动。此外在空间方面,将提供5+2的座椅布局,为日常家庭使用及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大嘴格栅和头灯颇具杀气,低矮的车头呈现出运动轿车的俯冲趋势。其还采用了带有黑色格栅、黑色领结Logo以及红色保险杠饰条等的Redline套件,更具运动风格。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素进行点缀。

从侧面看,沃兰多拥有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后悬浮车顶和车尾长扰流板设计,整体十分动感。配置方面将提供LED自动头灯、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此外在空间方面还将提供5+2的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深色配色并在出风口、双炮筒仪表盘等处采用银色装饰件点缀,其底部镂空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中央还设有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慕。

而在车厢内部,沃兰多采用2+3+2式7座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5座的情况下,其行李厢容积可达479L;座椅全部放倒后,其行李厢容积可增大至1520L,且可实现纯平放倒,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