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四季度上市 一汽奔腾T77申报图曝光

2018年08月16日 11:40:32
分享到:

原标题:将于四季度上市 一汽奔腾T77申报图曝光

[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奔腾T77车型的申报信息。从图片来看,新车与此前谍照中曝光的造型基本一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前后品牌标识,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3马力的1.2T发动机。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从外观上看,奔腾T77采用了非常新颖的设计风格,与奔腾现有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灯组搭配大型前格栅的设计,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了繁星般点阵排布的镀铬饰块,搭配低矮的车头,看上去非常个性。

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其中央配有BESTUNE字样。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轴距为2700mm。

上图展示了一汽奔腾T77上所采用的全新LOGO,其外部轮廓近似为一个圆角倒梯形,内部造型可以大体概括为由两组交互的封闭轮廓斜向叠加、同时重叠部分的轮廓边线加粗而来,看上去比较新颖。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影像、LED后雾灯、LED转向灯。

根据车型不同,奔腾T77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还体现在了不同样式和尺寸的轮圈(17/18/19英寸)、双色车身(上黑下彩)、有无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与奔腾R9相同的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