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有天窗还有超大屏,6.98万的野马T70S不能更亲民

2018年08月16日 13: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三四年前的SUV尚处于一片蓝海之中,几乎市面上每款SUV都能获得不错的销量。那时市面上紧凑型SUV的竞争还不是这么激烈,其定价也基本还在10万以上。

近年来,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大部分自主紧凑型SUV的起步价已基本下降至10万元以下。

野马汽车作为一家拥有30多年造车经验的老牌自主品牌,凭借着“野马”、“白鹿”牌轻型越野车以及客货两用车,曾一度风靡全国。

野马汽车拥有客车和乘用车两大公司,年生产能力将近20万辆。其乘用车公司引进的生产线源自于欧洲罗孚,野马已经建立了相对完备的四大工艺生产线。野马汽车也是四川省唯一的本土整车制造企业。

1

野马T70是野马汽车转型之后推出的首款精品级紧凑型SUV,曾被评价为超值国民SUV,而野马T70上市后确实也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深得消费者喜爱。随后野马汽车继续推出了运动版车型——野马T70S,共有四款车型,搭载了两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其售价也算是野马汽车中很亲民的一款车。

2018年8月13日,野马汽车官方宣布野马T70S的全新入门款车型——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正式上市,售价仅6.98万元。

此次推出的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是将野马T70S的购入门槛进行了进一步降低。超高的性价比,会让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再次在紧凑型SUV市场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2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在外观和内饰上基本上保持了现款T70S的造型。但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在外观设计上更显圆润、厚实,增添了些许亲和力。其进气格栅是镂空的,分为上下两层,每个镂空处都加了镀铬装饰,两侧的大灯做了黑色处理,将SUV应有的气势彰显了出来,下面的保险杠也加了粗壮的银色条,正好与前脸遥相呼应。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的前大灯组设计较为简洁,整个车采用的是不规则的造型设计,整个车的外部造型显得更加年轻。灯源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仍旧采用的是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其前大灯组内部下方设计的野马汽车“YEMA”的logo,显然让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有了品牌归属感。

镀铬饰条的加入也让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的前脸增添了一点层次感,圆润时尚的线条搭配双格栅倒梯形贯穿式的前脸,赋予这款SUV年轻与活力的同时,也凸显出了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的都市运动风。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5/1835/1715mm,轴距为2665mm。这样的车身轴距,出行毫无压力。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搪塑软质材料,并且换装了新的游艇式副仪表台,既时尚又大气。

3

值得一提的是,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电动天窗,并且还配备了倒车视频、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带手机互联功能的9寸智能大屏等越级配置。这样的配置确实刷新了同价位SUV配置的极限。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是在野马T70S入门手动舒适型的基础上优化而来,保留了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四探头后倒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以及皮质座椅等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搭载的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70N·m,并匹配了 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底盘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依然采用的是同级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经过了英国米拉公司的精心调校,保证了底盘的操控稳定性。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在配置方面确实增添了不少,但是其价格却没有多大的变化。这势必会给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与压力,特别是价格区间在7万-10万元之间紧凑型SUV市场。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确实降低了野马T70S的购入门槛,从而提升了野马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