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互联网造车新势力 小鹏汽车品牌日宣布首款车型G3年底上市

2018年08月16日 15:36:42
分享到:
来源:车友佳

昨天(2018年8月15日),国产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举办了品牌日活动,在活动现场,小鹏汽车向大家分享了当前小鹏汽车的现状及未来计划,车友佳搜集整理,分享给大家:

1、已融资100亿+

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介绍了小鹏汽车截至目前的融资情况:截至现阶段的最后一笔40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小鹏汽车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目前的估值已近250亿元人民币。

2、明年获得300亿融资

到2019年年底,计划累计获得300亿元的融资。

3、首款量产车即将上市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宣布,小鹏汽车的首款量产车G3,已启动新一轮的优惠预定,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前量产并正式上市,分批交付给预定车主。

4、大规模建设充电桩计划

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宣布,在2020年底之前,小鹏汽车将在全国建设超过1000座的超级充电站、超过10000个的专用充电桩,以及100000个第三方合作充电桩。

关于小鹏汽车的首款量产新能源纯电动汽车G3的进一步消息,请大家关注车友佳的后续报道。让我们对国产造车新势力,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