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宝马全新X4将本月底上市/比亚迪秦Pro燃油版亮相

2018年08月16日 16:43:4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比亚迪Pro燃油版官图发布:9月5日开启预售

比亚迪曾在2018北京车展发布秦Pro PHEV版本;近日,其官方则发布了秦Pro燃油版车型的官图。其外观造型与插电版车型基本一致,依旧有着家族化的“龙颜”设计,同时秦Pro PHEV和燃油版车型将在9月5日开启预售。

null

比亚迪秦Pro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并配备了LED大灯组,整体风格十分动感、犀利。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洁,不过其采用了溜背的造型。

null

null

车尾部分,其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体质感分成出色。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版车型将配备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null

从全新一代上市后获得的好评和关注来看,这套全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全新一代唐的价格已经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预计全新秦Pro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null

[新车]宝马全新X4将于本月底上市:轴距增加53mm

日前,咖哥从官方获悉,宝马X家族一款全新车型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上市。新车基于宝马全新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提供2.0T与3.0T发动机,起售价有望低于50万。新车车身尺寸明显加大,其中轴距增加53.3mm。

null

车头造型上,它与全新宝马X3几乎保持一致,采用了更大面积的双肾格栅和运动化前包围。此外,全新宝马X4在大灯设计上取消了现款车型中"开眼角"的设计风格,视觉整体感变得更强。

null

null

从B柱之后迅速下降的车顶弧线是全新宝马X4外形中最迷人的细节,也显示了其对老款车型经典元素的继承。尾灯造型变得更狭长,与鸭尾式尾厢盖搭配出了更强的层次感。后保险杠设计同样突出了运动风格,排气管加入了方形元素,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null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增加53.3mm,高度略有下调,减少2.54mm。同时,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25.4mm。尽管全新X4的身材更“魁梧”,但经过优化,空气阻力下降了10%。

null

内饰部分,全新宝马X4采用了与全新X3基本一致的设计风格。中控区搭载了10.25英寸多媒体屏,仪表盘采用12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全新宝马X4搭载了三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全景天窗、自然语音识别系统、防碰撞预警等。

null

动力方面,xDrive30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

null

怎么样?轿跑风格更加浓郁的全新宝马X4是不是你的菜,是的话,就该准备钱了!全新一代车型的发布,将提升宝马SUV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null

[新车]别克GL6五座版上市:售14.19-15.29万元

8月15日,上汽通用别克GL6五座版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在搭载1.3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19万元及15.2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GL6的整体造型与"大哥"GL8保持一致,车头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头灯造型较为犀利,灯组内配有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头灯。车头下方,新车的雾灯区同样配有折线形镀铬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

null

null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将座椅布局从此前的2+2+2六座更改为2+3五座。价格相比同配置六座版车型降低了3000元。五座版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723L,同时,后排座椅还可按照6/4比例放倒,在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可扩容至1576L。

null

配置方面,GL6搭载新一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手机互联系统。此外别克GL6还装配了新一代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null

null

动力方面,GL6依旧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方面,GL6将搭载四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null

伴随着别克GL6五座版的上市,不仅丰富了现有产品线,也为众多三口之家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

null

[新车]新一代福克斯ST谍照曝光:有望年底亮相

日前,咖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福克斯ST车型的路试谍照,全新福克斯ST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据了解,新车有望今年年底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马丁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前大灯组有所改变,将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更加精神,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null

车身侧面,全新福克斯ST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布局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18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圈,车尾配备小型扰流板进行加持,尾灯组内部的L型LED光带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基因。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以现款参数作为参考,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250Ps),峰值扭矩345Nm。(谍照来源:motor1.com)

null

全新福特福克斯ST作为美系小钢炮的代表之一,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新车能否再一次掀起一波小钢炮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