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身“黑科技”的瑞虎5X,能帮助奇瑞重新回到SUV一线品牌吗?

2018年08月16日 18:07:26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说起现在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已经越来越多样化,不再单纯的追求“结实”、“好开”,对于“颜值”、“智能”这些驾驶品质附加价值的需求也越来越看重。瑞虎5X就是这样一款以智能为核心,兼顾颜值与品质的小型SUV。

这是一款基于奇瑞全新T1X平台打造的面向入门级消费市场的小型SUV,采用了高强度钢一体式笼型车身结构,其中高强度钢的使用达到了8%。如此高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也难怪之前曾经爆出过瑞虎5X撞坏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新闻来。

这款瑞虎5X,可以说是瑞虎5的“降级缩小版”,尺寸也只有4338mm*1830mm*1645mm的长宽高以及2630mm的轴距,不折不扣的小型SUV车型。

不过,蚂蚁虽小却五脏俱全,这款瑞虎5X在智能设置上,可是毫不逊色于它的前辈们。各种黑科技加持的它,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我们“移动的家”。而这一切的秘诀,就是它搭载的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汽车的智能,首先就是能够让车主能够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远程开空调,远程启动,这些都不算什么了不起的。这款瑞虎5X还可以远程开启或关闭车门以及后备箱,让人们的双手真正得到解放。而且只要一个app,远程寻车、远程鸣笛、离车后定位这些炫酷功能也是轻轻松松完成。

并且,瑞虎5X上搭载了由科大讯飞提供的云端智能语言识别与控制系统,可以轻松实现蓝牙音乐、收音机、手机互联、通讯录、日历、天气查询,而且不仅可以通过普通话进行控制,它还能够识别多达32种方言,可以说是极大的方便了某些“方言区”以及部分年纪大的车主。而且,它还与百度、高德双地图导航完美融合,动动嘴就能够获得准确的出行指引。

除了更好更聪明外,这款瑞虎5X还全系标配了博世最新版本的9.1ESP,HHC坡道辅助系统于HDC坡道自动控制系统用以保证车辆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让车辆避免锁死的危险。同时,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和TPMS胎压监测,这些升级安全配置在瑞虎5X上都得到了全系标配。同时,更有超出等级的360度全景影像,让路途一切都可以尽揽无余。

众多的“黑科技”加身,让瑞虎5X成为兼具安全与智能的性价比之选。目前,这款瑞虎5X已经正式上架业内首家无套路买车平台——华车,支持全国范围无条件购买,拒绝搭售与强制消费,实现明明白白买车,开开心心上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