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粉狂欢吧,全新一代帕萨特实车曝光,车长超4米9完胜凯美瑞

2018年08月16日 18:38:54
分享到: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忠实的德系粉丝,大众粉们盼来的全新一代帕萨特。没有任何征兆,上汽大众突然就曝光了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实车,要知道,相比起早已经用上新平台的迈腾来说,帕萨特晚了2年。不过不得不佩服大众粉,明明有安全性更好的新一代迈腾可以买、速派可以买,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坚定的买老平台的帕萨特。信仰无价啊!根据报道全新一代帕萨特将于8月底正式下线,并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从照片来看,新车有点朗逸PLUS+PLUS的感觉。

设计上来说,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所以看起来有点加加大号的朗逸,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叫帕萨特啊。而且,总的来说新一代帕萨特的时尚感要比现款车型好太多了。

另外全新一代帕萨特也更大了,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轴距增加了68mm,这个尺寸比雅阁凯美瑞、迈腾、蒙迪欧阿特兹天籁都要大了,只是车宽稍输,空间自然是巨大。

内饰虽然没有曝光,但是不用想基本还是家族那一套内饰了,参考朗逸的内饰,帕萨特布局基本就这样了,但是在用料方面会要好很多。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将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的话,参考现款帕萨特,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变化。即便涨价也涨不起来吧,毕竟同平台的迈腾都优惠2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